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20:36:0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人很累的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月因為田小菁懷孕換班的關係~

跟本來就很熟的小敏更熟了~

聊的也更多了~

發現我跟她很多理念都一樣~

我講的事她都懂~

她的問題我都了~

可是......~

有一些我覺得人很好的人~

都跟她不好~

例如Q小姐因為在lion時她常會提醒我一些工作上的事~

所以~

雖然我們不是很熟的那種關係~

但看到她我都會主動跟她打招呼~

或她看到我都會跟我寒喧幾句~

可是因為小敏跟她有過一些摩擦~

所以我覺得還滿尷尬的~

我的情緒很敏感~

跟另一個比較好時就會覺得對不起另一個~

讓我還滿傷腦筋的~

小敏說過~

如果我很為難的話~

要我不要跟她走太近~

怕我會因為她而受到牽連~

讓我覺得很無言~

只是工作咩~

同事間需要搞成這樣嗎?

可能是我的想法比較單純~

所以一遇到這種事就讓我覺得很受不了~

其他人就覺得這沒什麼~

我覺得很討厭的是~

有些人明明不喜歡對方~

但都喜歡裝和平做表面的~

讓我有一種人心險惡的感覺~

有時我都會懷疑你(妳)對我好是真心的嗎?~

還是會在背後捅我一刀~

人跟人相處就不能簡單一點嗎?~

果然真的不能知道的太多~

知道太多越會亂想~

可以單純一點嗎?~

 

       U_U

 

 

 

 

 

 

 

 

 

 

 

台長: 蔡小菁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