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8:19:34|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ㄎ愛又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照照是明翰北鼻最近ㄉ樣子~

最近ㄉ他真ㄉ是越來越ㄎ愛~

不過也開始會皮ㄌ~

這次回來變ㄉ很會滾~

只要把他放在床上他就會一直滾來滾去ㄉ~

動作超快ㄉ~

還會仰式用腳一直往上"嚕"~

這動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話說那天我去幫他拿喝水ㄉ奶瓶~

回過頭時就看到他以躺著ㄉ方式笑著看我~

然後好像是故意要讓我看~

突然用腳往上"嚕"~

我看到時驚訝又狂笑~

他自己也笑ㄉ很開心~

我ㄉ床是在地上ㄉ~

所以他在"嚕"時不怕他會掉到床下~

他老媽說上次弟弟在床上"嚕"時~

因為動作太快他老媽一ㄍ不注意~

弟弟就摔到地板ㄌ~

雖然床離地板不高~

但發生ㄉ太突然~

弟弟嚇到狂哭~

那天晚上在我家過夜時~

只要一睡著頭就會開始搖~

身體還發抖然後就哭ㄌ出來~

ㄎ能是因為抱著他~

讓他覺ㄉ有安全感~

所以沒一下子就睡著ㄌ~

ㄎ是一放到床上又會重複那動作~

我就一直抱著他睡~

到ㄌ凌晨12點多才睡ㄉ比較安穩ㄌ~

隔天帶他去收驚~

嬸婆幫他收驚時~

弟弟竟然睡著ㄌ~(也不能怪他啦。因為他是睡著時被我們挖起來ㄉ)

我在旁邊憋住笑~

嬸婆收完驚後說~

弟弟真ㄉ有被嚇到。而且還是很大一跳~

還好回來後他就睡ㄉ很安穩不會再哭鬧ㄌ~

那天看他那樣。我都快哭ㄌ。好心疼喔~

現在ㄉ他只要抓到東西就會往嘴裡塞~

連他自己ㄉ小手帕也搞ㄉ全是口水~

有時他在吸他自己ㄉ手時~

抱起他。他還會順勢ㄉ往人家ㄉ身上擦~

然後看到人家尖叫他就會很開心~

真ㄉ是厚~有夠白目ㄉ~

不過他真ㄉ很ㄎ愛~










台長: 蔡小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酷力酥
真的好可愛哦...

我要一個

送來玩玩吧~XD
2007-04-15 19:2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