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7:49: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我愛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 去 了 你 只 能 在 夢 裡 尋 找 你 的 味 道

只 能 在 夢 裡 尋 找 你 的 餘 溫

夢 醒 了 卻 只 剩 下 回 憶 在 思 念 中 盤 旋

那 甜 甜 的 愛 戀 早 已 在 心 裡 留 下 一 道 痕

依 舊 戀 著 你 只 想 獨 自 擁 有

但 再 你 放 手 的 那 一 刻

眼 神 的 交 會 是 冰 冷 的

擦 肩 而 過 是 冷 漠 的

逃 避 你 的 眼 神

我 只 能 躲 躲 藏 藏 看 著 你 的 身 影 離 我 遠 去

你 的 世 界 裡 早 已 經 容 不 下 我 的 愛

那 個 位 置 早 已 有 人 取 代

沒 有 勇 氣 說 的 愛

我 只 能 選 擇 默 默 的 獨 自 走 開

你 的 愛 我 可 能 再 也 喚 不 回 來

台長: Hipp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