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5:14: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說我趕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後
別人看到我的衣冠
總會給予一些評價諸如

"阿你走日本風的喔"
"喔你穿衣服有Hip Hop風"

..我還失心風痲風破傷風痛風腦中風起風狂愛龍捲風勒


流行這種東西 只是一種意識形態
若對它太認真 就會變得很噁心

偏偏有些人 忙著給自己貼上一堆標籤
還引以為榮唯恐別人不知道
什麼韓國風 日本風(又分什麼新宿風)
龐克風(不知道席德聽到了會怎麼想)
又口口聲聲說什麼要做自己
難道他們不明白
自己>衣服的道理嗎?

服飾不能代表我
因為我大於物質
精神上的我決定穿什麼衣服
才成為別人眼中物質的我


所以
如果只因為頭髮的某一角被吹起
褲角的某一端有皺折
或有個落腮的鬍鬚
就能被冠之以某某流行風之名

那賓拉登
一定是走民族風了
我們應該頒給他中東流行大屎之獎盃

牛的
我搞五湖四海天下大同風算了
沒事別隨便亂定義我
搞你自己的流行去




嘖..




其實我是街頭風

因為乞丐跟我長的很像







台長: 黑翼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