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2:46:2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GTR排氣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7.2
跟妹妹約好了要去桃園-大溪老街逛逛
沿著新樹路.看著路標~
經過了樹林.鶯歌
騎了很久忽然看到指標大大寫著”鶯歌陶瓷老街”
於是我跟妹妹決定去逛一逛~
哪知~可能來的太早 > <
只有幾間在賣陶藝品的店開著
一些在地的阿伯.阿嬤~
加上我們2個呆瓜的情侶= =

走在鶯歌老街上~完全無心在看陶藝品
一心只想去有冷氣的地方
7-11 ^^ 買了思樂冰來吃
爽阿~~~真涼
天氣越來越炎熱.看來要趕回我們要去的地方~~大溪~~
要走之前也拍了一些照片
至少有個回憶~免的去過了~還不知道當時有去過
這就好笑了~~臭妹妹~你說是吧! = =

沿著指標走~終於到了大溪
= = 騎到這還真不簡單
開車就很累了~更何況是騎摩托車
值得很多人罵我們係”笑a” @@

雖然之前有開車來過大溪橋~
但這次是騎摩托車~感覺還真不一樣~
因為天氣也熱了~懶的走
把他的注意牌子當裝飾品~(嚴禁汽.機車進入)
我把摩托車直騎上大溪橋
到了大溪橋尾 = =
完了~~
把路口封死了~就是摩托車不能出去
好吧~就賭一下
叫妹妹去前面幫我”樵”車頭前面的位置
我是把後面搬起來一點點~
不對阿~~臭妹妹你在幹什麼
我:ㄟㄟㄟ~~~你在幹什麼
妹妹:...
我:ㄟㄟㄟ....慌了....
妹妹:...
我:完了~~不要吹油門~~
妹妹:...(恍神中)
我:不要吹油門~~ 不要吹油門~~

此時~我跟妹妹失去平衡~妹妹人倒了.車子也倒了

妹妹:...痛~~好痛喔(妹妹哭了)
我:叫你不要催油門..你還催
妹妹:...我沒有啦~~(哭中...)(不要一直罵我啦)
我:天阿~妹妹的腳被該死的排氣管燙傷了一大片還脫了皮
妹妹(看傻眼):...
我:.....
趕緊帶妹妹去附近加油站沖水

沖水時妹妹在加油站又哭了
妹妹:你輕一點啦~~好~~痛~~阿 > <
我:..你忍一下

就跟妹妹說~~不要玩了~~回三重敷藥
ps:當地不太熟~~


加油站:這給你用
我:??(一看~~原來是急救箱)
ps:哇勒~~加油站還有急救箱..

幫妹妹上藥的時候~
妹妹又給他哭了 = =

敷好了一些消毒的藥~ 桃園-->大溪 ==> 北縣-三重
看完醫生~~妹妹被打了2針
1針是消炎 1針是破傷風

只能說~~妹妹~~
讓你受’精’了~不不...
是受驚~~真不好意思



台長: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