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31:43|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延期以久的文章~大溪花海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521
這篇文章延期的可真久~
今天是我學生進入四技二專考期的第二天
一早七點半公先帶我去板中看一下學生考ㄉ狀況
真是累死ㄌ= =
前一天才跟同事陪考全部學生陪ㄌ一天
也走ㄌ一天
走到腳起ㄌㄍ大水泡
唉~我這當老師的~也只能盡我所能ㄉ嚕~

去ㄌ一下下,看時間學生考試時間也快到了
於是決定離開嚕~開始今天跟公的行程嚕~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結果= =~
生氣太生氣了
老公真ㄉ是路癡一ㄍ
又走錯路~
更誇張的是~他竟然開到新店ㄌ= =
什麼嘛!!!!!!

結果~經過一場大吵
還要我閉嘴,真是氣到極點了~
我撇著頭壓根兒不想跟他講話~亨~真是氣死我了
心想:看你怎麼走~

後來偷偷喵了一眼
老公竟然重新繞回新莊
= =天阿~~~
無言!!!!一切都無言

算了~公自己開到的大溪花海
中途公帶我去ㄌ一個大溪橋
感覺還有點無聊
問公為啥要到這裡
他竟然說:因為之前看到馬3ㄉ車隊有來過阿
我:.....

拍ㄌ一些照
原本生氣ㄉ我~只好氣消了
沒辦法~我這人最容易忘記生氣了
哈哈~
給我記住!!!!!!!臭老公~亨

拍完了照
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大溪花海農場

他的大門口還真像住家阿= =
不過一進去感覺還滿大的嘛~

買了門票跟停車費
停好車~天阿~艷陽高照= =

挖~真的是花海ㄟ
一片山坡都是花
看的眼花撩亂阿

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
還遇到一個很有趣的小女孩

他媽媽抱著他
阿姨要幫他們拍照
她阿姨就一直說:來來來~看這邊~妹妹~看這邊
他死都不轉過去
這時我正站在她阿姨的旁邊幫老公拍照
看到那可愛的小女生
忍不住多看幾眼
結果他阿姨一直說:看這邊看這邊
他還是死都不轉過去
一直猛看著我笑
還以為我要幫他拍勒
她阿姨喊了好久
我只好拍ㄌ他一張照
真可愛ㄟ

希望我們的寶寶也這麼口愛優~老公

爬上山坡
老公就累了= =
於是買了園區內的那種賞花車
一路
狂錄影狂拍照
真是漂亮

繞了一整園
又回到了上面
原來那邊也有養動物阿
老公就說:你看你看~~~你ㄟ
我回頭一看= =什麼嘛!!
一頭牛~~~~~~~
老公每次看到牛都很興奮= =

又狂拍了一堆照片

走下山看到ㄌ
最近花海的主題:金針花
一片好多花

還在下山坡遇到了大學同學~小白
呼呼~~就來拍一張ㄅ
ㄏㄏ

結束了今天的花海之旅

雖然都是看花
雖然老公覺得很無聊
雖然吵架
但是還是不錯滴優
大家口以去看看ㄅ~

老公快想下次要去哪啦= =
每次都是我想= =

台長: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FW-740
我以為我要載你去學校阿~~
路都一樣的
只是我開過頭了
2006-06-04 20:1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