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3:31:21| 人氣1,0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榮]北投泡湯皇池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一想到就好冷喔
跟我家的茹上次就說要去溫泉御膳館泡湯了
也約在今天要去2005.11.20 am7:20愛婆就來跟"摸你扣"
茹:快7:30分了! 我:真ㄉ假ㄉ茹:嗯.......................................................
我:你等等我8:00到公園那
茹:嗯.88 我:嗯.88
馬上回到當兵ㄉ日子..1ㄍ口令.1ㄍ動作
嗯嗯了一下.順便虛虛了一下.順路刷個牙(牙刷是歐樂b.牙膏是黑人)<==為什麼我要強調ㄋ...因為幫他們打ㄍ廣告賺幾毛錢...謝謝 榮:"mon後就"
擦ㄍ臉.經過第1間房間穿了外套.還有茹ㄉ外套.在外面ㄉ門穿了襪子.鞋子.拿ㄍ茹ㄉ安全帽.牽這sv-125ccㄉ"歐脫賣"戴上安全帽以30km狂飆三重<==>新莊....花了25分到了目地的<==ps:為什麼30km能只花25分到新莊ㄋ..嘿嘿...因為我ㄉ時速錶壞嚕..指針lag在30km..依我之前當台客飆車ㄉ經驗此速度有100ㄉ速度..跟你說..我那台sv-152有5歲嚕..還是跑ㄉ很快..但現在有點虛了..= = sv老嚕跟我一樣..爬山爬不上去..心臟卻狂跳 = = 快over了
想起我家ㄉ茹說過...茹:你是老了阿~~~ = = 虎爛ㄉ話點到這..免ㄉ有人說我又在虎爛了!!
到了那..我ㄉ茹ㄋ??..打ㄍ電話給他 榮:你在哪? 茹:我在你心裡 <==茹:"我在你心裡"是我打ㄉ ^^ 哈哈又在虎爛了!!
茹是說..我好了..等等出門 我:嗯 茹:嗯.88 我:嗯
看了遠遠有位"臘"妹走了過來...哈哈..是辣妹..是我家ㄉ茹
穿這粉紅低胸晚禮服 <==ps:茹:李國榮..你別這要在白痴了!
是穿這粉紅外套+配ㄍ馬"歇"<==許純美說ㄉ阿 是靴
做上我ㄉsv 125後面..顯得"褲熊"<==避振器有點往下掉.後方輪胎有點吃力<==茹:你欠打喔...
哈哈~~~我是開玩笑ㄉ...是沒有..真ㄉ..
從新莊-->三重 一路上有說有笑..真是讓別人羨慕.吃香.為了我們太甜蜜而打架
<==李~~國~~榮:你夠了沒...真ㄉ很機車ㄟ...別在虎爛了!!!!!!!!!!!!!!!!!!
哈哈~~~是ㄉ...我以下都不虎爛了............................
到了重陽路x段5x巷7x x號x樓<==我家..我仇人太多..不能公開我家ㄉ地址..謝謝
拿ㄍco co.準備換洗用品..跟多帶1ㄍ安全帽<==為什麼要多帶ㄋ...因為昨天ㄑ接茹..我換了帶茹ㄉ安全帽了..茹跟他補習班ㄉ人借..今天帶1頂.是為了還給對方..騎這歐脫賣重陽路x段-->南陽街..
茹下車衝到櫃檯跟胖妞姐姐說..這ㄍ是xxㄉ安全帽..昨天我跟他借ㄉ..你看到他麻煩跟他說一下..我還給他了~~ 胖妞很阿殺力ㄉ答應了 <==茹:阿不然勒..你賣經後就
雖然昨天有看一下GPS衛星定位軟體~~
天才的我.可不是路癡ㄋ
茹:你知道怎麼去ㄇ 我:哇之~~~ 茹:你就那邊紅綠燈怎樣跟怎樣ㄉ走
我:嗯 = = 茹:你知不知道阿!! 我:嗯 = =
南陽街-->北投....但我不知道下一部要怎走了... = = ㄟ害又要被茹ㄎㄨㄟ了.我慌了
茹:阿你不是說知道 我:我知道阿..就這條阿..只是我不知道彎哪條進去
茹:我看你還是問計程車司機 我:死都不要...心想我不是路癡..我只是沒來過!!
繞阿繞~~~還是沒看到行義路
茹:你看那邊有人..ㄑ問他們 我:騎了過ㄑ
我.茹:請問行義路怎麼去
好心路人a:這~~~離這有點遠..你過ㄑ那邊看到新北投捷運站..看到路標網左手邊陽明山上ㄑ..到那邊在問人..
好心路人b:你也可以網後走天母那條上ㄑ.網榮總方向ㄑ
我.茹:嗯~~好..謝謝後~~~

我們聽好心路人aㄉ話..騎阿騎..果真看到好心路人a說ㄉ一樣..就往左方向騎..騎到一半..給我下了雨 = = 茹跟我說他ㄑ買雨衣~~也順便讓歐脫賣休息一下!!
但看到茹沒脫安全帽.口罩就進ㄑ買雨衣..讓幾ㄍ人看了都傻眼 = =
我也跟茹說..下次要記得!! 也繼續前往我們ㄉ目的地
看到看板"春天酒店0.9km" 等..很多泡溫泉地方指標
騎阿騎..有遇下波路段茹ㄉ屁屁都往前給我挺 = = 感覺被強姦了.
過沒多久看到很多泡溫泉ㄉ地方.."皇池"ㄉ看板還真大 = =畫ㄍ往下箭頭ㄉ指標
茹:你幹什麼..他指標不是指旁邊那ㄍ小路ㄇ 我:不是..他是比前方ㄉ路
茹:是ㄇ?? 我:嗯~~沒錯...
騎阿騎~~感覺我出包了!!!<==因為越騎越前面沒半間泡溫泉ㄉ地方
茹:你看ㄅ..我說就在我剛跟你說ㄉ那 我.....無言 = =
又迴轉騎阿騎~~~慢慢又看到許多泡溫泉ㄉ地方
又遠遠ㄉ看到皇池ㄉ看板~~
茹:厚~~你看..我說ㄉ對ㄅ 榮:心想~~有你ㄉ = =
騎這往皇池ㄉ方向ㄑ....超多家ㄉ泡溫泉ㄉ好地方
忽然間看到大大ㄉ看板寫這"皇池停車場"..感覺很尷尬car超多台 moto超少台
茹:對阿 我:嗯~~
也把sv-125停在大樹下方.茹跟我脫下內衣.內褲<==喂~~黑白講..哈哈..
是脫下安全帽跟雨衣~~
尷尬了~~~往哪ㄑ泡溫泉
茹:應該是在上面 我:心想..好幾次茹都答對了..應該相信他ㄅ
到了上方 = =沒半ㄍ泡溫泉ㄉ地方 = =
我:應該在下面ㄅ 茹:...應該ㄅ
果真遠遠ㄉ地方看到許多人往前走...也跟這他們ㄉ步伐...一步一腳印~~~
還走ㄉ有點遠 = = 心想~~泡好又要走到停車場 = = 火都熄了 = =
走阿走~~經過幾家溫泉會館..沒多久到了茹跟我要來ㄉ地方了.."皇池溫泉御膳館"
一進ㄑ~~~歡迎光臨~~~皇池溫泉~~~
聽了就有點爽...搞ㄉ跟天"皇"老子一樣..皇:榮 妃:茹
榮:請問有個人池ㄇ
服務人員(女):不好意思.現在客滿.請問你們有要用餐ㄇ?
我:茹~~你覺得ㄋ 茹:搖這頭~~~~
服務人員:那你們要等一下喔..目前還沒有位置.我是覺得看你們要不要在這邊用餐.用好餐客人也差多都出來了..剛好妳也吃ㄉ差不多了!
我:那我們在這邊吃ㄅ 茹:嗯.....<==ps:阿茹吃完早餐才出門ㄉ.來我家又溘了1ㄍ大漢堡.還跟我說..你家ㄉ漢堡不好吃..他也是吃完了 = =

也好~能吃就是福~
服務人員(女):嗯~那請到那邊結帳
服務人員(男):共800元
我:掏吃口袋1000元"小朋友看地圖"<==sorry..本人沒信用卡
服務人員(女):請至上方用餐..
我.茹:走ㄅ~~~
一上樓..還蠻多人ㄉ..有全家福.情侶.等....
服務人員(女):請問..可以點餐了ㄇ?
我:茹:叫了.日式小火鍋.3杯雞.海苔壽司
服務人員(女):ok~~
我:茹:還不錯喔...
服務人員(女):不好意思~~剛把你ㄉ帳卡拿錯了...
我:茹:人是你殺ㄉ....<==心想..
服務人員(女):不過還是依你們叫ㄉ東西價錢算ㄉ
我.茹:聽ㄉ烏殺殺~~<==是大約了解決
我.茹:吃ㄉ很飽..也拍了幾張自戀照.帥+美ㄅ
吃了也差不多.休息一下!!
服務人員(女):請問有人要泡湯ㄇ??
我:茹ㄟ..要ㄑ了ㄇ..
茹:等等...我先在把肉吃完
我 = = 餓鬼上他ㄉ身 = =
等了茹吃完..結了帳..跟服務人員(女):說ㄉ不太一樣
多繳179<==ps:共點ㄌ890元加了10%ㄉ服務費總共979
好ㄅ~~算我們會吃ㄅ~~不影響我跟茹泡湯ㄉ雅興
到樓下ㄑ嚕
服務人員(女):你好泡湯ㄇ..
我.茹:嗯..
服務人員(女):請至右手邊進ㄑ
我.茹:嗯~~~~~~~~~~~
我:阿是怎樣..不是要ㄑ泡個人池ㄇ..茹跑ㄑ女湯幹什麼.馬上叫茹ㄟ停下來
也不想想我要怎進ㄑ<==也是可以進去~~我~願~意!!!!!!哈哈
茹:我阿知~~~
我:....無言<==拉這茹ㄉ手往右手邊ㄉ樓梯上ㄑ.
服務人員(女):你好~
我.茹:嗯<==跟這服務人員(女)ㄉ後方..引導我們進ㄑ泡湯
我.茹:都脫光光~~先洗ㄍ頭.洗ㄍ澡<==也順便先把溫泉湯打到onㄉ位置免得喜好了身體又要等溫泉水滿~~我洗你~你洗我<==浪漫一下 ^^
洗ㄉ都ok嚕..go go~~泡湯ㄑ

茹是沒泡過~一定覺得很興奮.我是小時候有跟家人泡過~~我也很久沒泡了..回味一下嚕~~哈哈~~泡下ㄑ那煞~~還蠻熱
茹:修~~~修修~~~<==台語ㄉ熱
我:開大管ㄉ冷水..降溫度一下
講真ㄉtime只有40分有點短.像脫ㄍ衣服.洗ㄍ澡.聊ㄍ天.咻ㄉ一下子time就快到了
不過泡ㄉ還蠻okㄉ..下次冷點在跟茹ㄑ泡~~
時間~地點~任你選~~~~~~~~~~~~~~~~~~~~~~~~~~~
泡好了吹ㄍ頭髮.幫茹吹後面ㄉ頭髮<==浪漫又出現了
離別了溫泉御膳館
北投-->三重 一點都不冷...差太多了ㄅ..來溫泉御膳館路上冷ㄉ要命 = =
回到家ㄉ路上買了熱ㄉ珍奶跟熱可可.一下子就喝完了
睡ㄍ25分ㄉ覺...渡過08:00--17:50ㄉtime
快樂ㄉtime都快ㄉ很快~~881

有人在趕我了 = = 我後面寫ㄉ比較簡單帶過

╰☆╮最愛榮ㄌ╭☆╯ 說:
你快寫完ㄌㄇ
Copyright c 2005 - 最愛辣妹茹- Fans Club in Taiwan 說:


ps:溫泉成份:青礦水質
溫泉酸鹼值:4.6
溫泉溫度:42度

台長:
人氣(1,0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