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3:07:0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8.11
今天和老公都向公司請假提前下班
為了就是期待許久的這一天~七夕情人節~
和老公早就計畫好今天的行程囉!!我們決定去吃大餐~王品旗下店-西堤
老公提前在禮拜一就先預約了位子

果然很多人
而且幾乎都是一對對的情侶(廢話!!= =a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嘛!!)
一進去就聽到一群服務人員狂喊"情人節快樂"
剛開始吃第一次感覺到吃的好奇怪
因為"西餐"
看到桌面上的叉子的擺設
心裡開始後悔
早知道當初"西方禮儀"的報告就認真一點= =

好ㄅ
就見機行事ㄅ
果然第一道開胃菜就用錯了叉子= =
用到了吃沙拉的大叉子
害我吃沙拉的時候有些許尷尬= =
因為沙拉很大一盤
竟拿著一個小小的叉子= =(真是尷尬阿!!)
而且還都會用餘光偷看旁邊人怎麼吃

後來終於要上主餐了
我和老公都點烤雞
吃了兩口
我和老公互看了一眼
因為
真的好撐喔!!(而且沒很好吃~~~~~這是真的!!貴族世家的還比較好吃ㄋ!!)
老公還偷偷解開褲子的釦子= =a,真是給他※○◎€X
還是聊ㄍ天再繼續吃好了
但是還是好撐
和老公決定放棄了
結果我們兩都沒吃完,大概都只吃了一半
頓時發現我們胃太小ㄌ不太適合去吃那種的
我還偷看了左右桌
媽壓
全部都喀光了!!連女生也是喔!!
超厲害ㄉ
我心想
天阿!!要是我喀光!!不被老公嫌到死才怪(老公:這ㄍ胖妞= =還真會吃!)
老公~~~~~是ㄅ

終於到了我和老公的最愛~巧克力冰淇淋~~~喔YA!!
還好沒很多~~不過好好吃喔!!

吃完後,原本計畫要去西門町逛的
後來因為真的太撐了
沒力氣逛了
還是回家好了
就這樣
過完了今年的七夕
雖然
沒‧收‧到“禮物”

但是
還算開心囉!!

希望明年的七夕~~~~~~老公~~~~~你知道ㄉ~~~~~~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