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0:13:4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 不熟 很不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早就起床7:40,弄一弄等稚芸考應用文,考完考護理,吃午餐發現我沒有帶錢= =”根稚芸借20元~吃完後先回宿舍,很無聊,就跑去睡覺,之後起來去勞教,發現忘了帶手機在來就去開係學會幹部會議,討論幹部T.迎新T,還有集合時間,9/7號就要回來學校嚕~~~哀”不知道我當初加入的決定是好還是壞,總之努力吧!!下午發英文成績單~總成績55,OH~~NO!!可是老師說有補考的機會~~YA!!^__^只能說我太混了~~哀哀 有範圍不背...阿呆,下午呆在宿舍等著6:30補考,被單子~>”<一定要100分~~ㄏㄏ,聽到鹹魚再說小涵的事,亨 我早就知道,而且還知道更勁爆的!!不只是曖昧好嗎!!腳踏多條船了~你們劈腿的定義是什麼呢?我倒是覺得曖昧以外還有”發生性關係”就算了~!!說的這麼明白~不懂嗎?小涵他跟她男朋友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不只是一個,我所知道有兩個,其他曖昧的我就不知了,問你們你們再說什麼,說沒有,屁啦!我是聽的懂只是要你們說這麼FU是不一樣的,亨~ 不熟都不熟了 原本很好的 現在還好 原本還好的現在更淡,是呀!!都這樣的~不熟了”我知道人都會這樣,但發生在我身上,我就很不開心,小涵這個人我認清很久了~他的底細只要我稍微聽一下大致上就知道發生什麼事,因為每次事件都一樣,只是不同人,還不夠了解她嗎!!亨..英文後來補考~100~^^開心 我不會被當了”下午用心理學~哀..明天要列印..又不知道DCC幾點開..我決定7點多要去看看,哀 好遠唷!!保佑我 這麼早就有開,不然要跑兩趟~我不要呀!!!!保佑~~明天的考試...說穿了~有小抄,真不長進壓!!~哀 ...

台長: QQ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