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11:11:3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8日
 
我不是孤兒 但我是一個沒有家的人
 
不像一般的平凡人 有著嘮叨的媽媽和逆愛女兒的爸爸
在這個30坪大的屋子裡 有著我辛苦工作一點一滴拼裝起來的夢想
我把這裡假裝是我的家
 
 
我一直試圖說服自己 這個窩 有多麼的溫暖
 
偽的物質享受 卻填補不了時常感受到心裡的位置 是空虛的
幸運的是我還有關心我的朋友
 
尋尋覓覓了好多年 希望可以藉由談感情的方式
 
找到能夠代替屬於我家人的這個位置
 
 
我知道我缺乏的是陪伴 這也是我對妳一直爭取不來的東西
多一點用心的噓寒問暖 親密的親吻擁抱 少一點不耐煩的言語
 
在平時的生活 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是一個女生 卻跟另一個女生談感情
 
在這個社會已經是不正常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無法適應一般男女關係的模式
 
 
我的人生過的並不如意 已經太多的事情 讓我失望 難過 放棄
現在的我 只希望還有目標可以前進
 
無法解決的事情 就放下吧
 
 
因為知道自己還愛妳 所以捨不得 忍不下心 從此就這樣不連絡
 
騙了妳 說找了另一份工作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服妳 相愛的人卻不一定能相守
 
我會盡可能的填補自己的時間 希望妳也可以轉移妳的重心
我知道妳有妳的壓力 更愛妳 只會讓妳的壓力更大更為難
我相信妳很努力了 只是我們達不到彼此的期望
 
 
我不會後悔曾經跟妳一起經歷過的那些事
 
這段感情 讓我對人生有了更深刻的體驗
或許人活著真的是無奈的 需要妥協的
 
無論結果是如何 我會學著接受
 
 

台長: Eden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