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6:09: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为司法腐败愤怒(诗歌四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为司法腐败愤怒(诗歌四首)
新的世纪开始那年,我承包了千亩农田,辛勤劳作播下希望,踌躇满志期待明天。
记得那年风调雨顺,还有我的爱在身边,我们相信只要努力,心中梦想就能实现。
请来专业人员管理,机械作业按照规范,购下万斤棉种播下,那是我的梦中期盼。
道道程序有条不紊,出苗间苗杂草除完。中耕追肥田间管理,我与员工不敢偷懒。
没有料到棉种出事,转基因棉虫害泛滥,动力喷洒农药数次,虫打没了棉桃落完。
看到别人棉花丰收,而我千亩棉田绝产,此刻方知人好无助,叫天不应人也傻眼。
千亩棉田摘棉两万,正是四万种子货款,回头再找售种子人,他早不知躲到何边。
此时我才好象醒悟,问题出在种子里面,当地谁种这种种子,和我一样都是绝产。
我们几个受害农户,投诉售假告到法院,可是法院袒护售假,官司一拖就是三年。
被告无证非法生产,借用执照冒用标签,种子名称包装不符,证据确凿不难判断。
国家明令严厉打假,坑农案件从快从严,官司打到今天才知,说的容易做起来难。
人说山东高院很黑,今天我才略有体验,他们无视国家法律,能把法律手中把玩。
质量法上明文规定,鉴定质量必须规范,产品名称规格型号,这是送检必要条件。
高院法官却找借口,把我一审胜诉推翻,要求鉴定种子名称,难道名称也能检验?
种子证据封存法院,封条破损被我发现,他们将我证据损毁,还找借口将我敷衍。
如今官司过去三年,检验机构中国找遍,谁也无法鉴定名称,法院你想拖到何年?
《我为司法腐败愤怒》2005,8,18,15,00

有个地方叫作衙门,自古以来就是荒诞,谁都知道门朝南开,有理无钱莫要进来。
贪官污吏为非作歹,有个保护他们政权,他们花钱让鬼推磨,能把世上阴阳买断。
封建社会权钱交易,玷污多少人间清白。州官放火他们放任,百姓点灯他们却管。
自古多少冤假错案,多少忠良含悲蒙冤,这个世界太不公平,维护正义真的好难。
我曾承包千亩农田,种地就象刨食一般,可恨*商良心泯灭,假冒种子把我们骗。
辛辛苦苦忙碌一年,颗粒无收最后绝产,这是断了我的生路,我把*商告上法院。
虽然我们有理有据,可是不如*商有钱,人家能把法院买通,法院为他袒护成全。
人说山东高院很黑,今日我算深有体验,没钱你就别打官司,有理也会让你玩完。
如今官司打了四年,法院总在故意拖延,被告律师无理狡辩,串通法院腐败官员。
国家一再严令打假,可是骗子无法无天,有持无恐逍遥法外,还在四处招摇撞骗。
我的事实证据确凿,录音录象证人证言,山东高院法官昏庸,无理要求违法也敢。
法官还给我打电话,让我与他协商分担,劝我识务见好就收,还说被告承受有限。
法院把我证据损毁,法官对我还吐狂言,你这官司罗嗦讨厌,本来我就不想接管。
院长接待日的那天,院长说的也好可怜,高院要求无法做到,你让我门怎么宣判?
法律此时显得苍白,让人感到心里悲惨,国家三令五申打假,没料护假却是法院。
他们私下权钱交易,勾结起来狼狈为*,祸国殃民百姓遭殃,他们眼中无法无天。
现代社会飞速发展,衙门改名变成法院,天平两字顶在头上,让人感到有种庄严。
百姓心中思念包公,那是有种期待永远,希望人间正气长存,人间少点冤假错案。
而今已经换了人间,科学技术飞速发展,为了社会秩序井然,法院理应独挡一面。
可是现在正义何在?法院交易也在下边,他们维护邪恶势力,却不关心人民危安。
太多事情让人愤懑,不知公平去向何边,为啥国家权利机关,成了售假的保护伞?
有些法官徇私枉法,玷污神圣殿堂尊严,当官不为百姓做主,那就骂他是个混蛋。
我要起诉山东高院,执法违法肆无忌惮,他们拿着国家俸禄,却为恶人开道扬鞭。
我要提起国家赔偿,要求严惩腐败官员,既然把我证据损毁,法律责任就要承担。
《我要告法院》2005,8,28,7,00
东营法院好生奇怪,坦护售假他有能耐,打假案子能拖四年,还找理由能说出来。
只道国家严令打假,报端媒体总在刊载,谁知今天让我遇上,事却变的万般无奈。
售假骗子他黑了心,假的种子他也敢卖,骗我买了万斤棉种,种到田里傻傻期待。
千亩棉田到了秋后,田里啥也没长出来,可知种地有多辛苦,痛的我心变成空白。
我把售假告到法院,他却比我牛的可爱,与我法院捉开迷藏,法院总在为他担待。
法院委托司法鉴定,鉴定结果不给出来,而当申请再次鉴定,证据封条却被打开。
高院要求鉴定名称,成了笑柄让我悲哀,名称都是人为起的,神仙也难鉴定出来。
被告跑遍中院高院,为把黑白颠倒过来,他们私下串通一气,官商勾结那有清白。
我的心中义愤填膺,我恨司法人员腐败,他们与贼狼狈为*,负了天下百姓期待。
既然证据封条已开,再当证据就不应该,法院说是搬家搬的,找个借口责任推开。
有意无意损毁证据,都是违法逃脱不开,没了证据公平何在,后果应该由谁担待?
今天我要国家赔偿,实在是我感到无奈,打假官司拖的无期,售假却在逍遥法外。
朗朗乾坤大千世界,怎容坏蛋为非作歹,如果注定我要拼搏,就要不怕死去活来。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战天斗地是我豪迈,多点风雨又有何妨,只要心里正气还在。
我从远古世界走来,目睹人间苦乐悲哀,心中总有激情涌动,想为世界付出所爱。
也许付出要有痛苦,痛苦再多又有何碍,为让贪官腐败哭泣,为让恶人气急败坏。
《我要告法院2》2005,9,3,8,10
有个地方庄重威严,一架天平头顶高悬,有种权利至高无上,人间是非这里决断。
这是我们国家法院,人民二字冠在前面,多少希望寄托这里,伸张正义人民期盼。
自古衙门官官相护,造成多少冤假错案,冬日暴雨六月下雪,那是百姓心里积怨。
官匪盗贼狼狈为*,让这世界变的荒诞。当官不为百姓作主,还有什么正义可言?
我把售假告上法院,官司至今拖了四年,既不开庭也不宣判,原来法院也有倪端。
人说山东高院很黑,如今我算深有体验,如没关系没送上钱,你就甭想讲理维权。
我恨法院袒护邪恶,如今要与腐败一战,如果法院腐败堕落,国家存亡危在一旦。
人民法院失去人民,绝对是个人间灾难,百姓税赋养活他们,原来他们却是白眼。
《我要告法院3》20085,9,13,20,00

台長: MIK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