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10:04:1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霎時之間的台北陽光.....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說了幾遍【我愛妳】?

在我剛見到緊緊擁抱著妳時..........

在我邁力進出妳身體時......

在我莫莫感受心傷時...........


努力的容納所有我能記憶的細節

努力的感受確認我能記憶的體溫

努力的回想尋覓我能記憶的氣味



保險套?

好啊.....我去買.....

嗯...或許不會...沒有啦...沒關係.....應該不會..............


在妳家的樓下.......電話中...........

訝異的封塵心靈像是得到了開啟的首肯鎖匙

為什麼妳我深沉慾望中想的是這麼的【不謀而合】?

在緊緊擁抱著妳略瘦小的身軀後

妳說:我很急........

那是因為我知道妳我都迫切的【想要】


也驚愕著妳的需要.................

可是~在5400秒的短暫時間中

或許....我最不想浪費時間做的就是【性愛】


保險套?不用.......

明白告知妳上次【中獎】是我的預期........

只是~妳莫莫的將未來的可能.....轉換成了我永遠的心傷

我不能讓妳受孕.........陰莖還有什麼用處?


只是取悅妳?

我更喜歡用我靈巧的舌

略取妳的郁馨分泌........侵佔妳堅牢的心房


妳說....妳說:過去我們倆似乎只有性愛【契合】......

是嗎?聽在耳裡卻不像是【恭維】..........

封存的 299 次經驗卻從來沒有讓我知悉

我的努力是值得妳說出【契合】的..........

記憶中.........我述說了不僅止 299 次的我愛妳

妳卻只有一次.........只有一次回應了我的努力

表達方式不同?

還是我遲鈍的無法感受到妳的愉悅?

親吻~愛撫~~口交~~~我少做了什麼?


我不太明白過去對妳無止盡的【溫柔順應】

竟會.........在妳心靈中歸納成為【個性不合】?



妳說:【對我有怨恨】卻不說明.............

我不理解

1600 個日子裡已改變了的妳會對

1600 個日子後未曾改變的我說出

【怨恨】?

為什麼我心裡未曾想到過?甚至沒有類似字眼...........?


我唯一能夠怨恨的只是此刻

妳拉開親吻著妳陰唇的我上來而發現我的【疲軟】

知道妳想要下一步而我卻............的【自我怨恨】

尷尬的在妳眼神裡查覺了

當妳面對著我剃了陰毛的疲軟陰莖時

連【契合的性愛】話音似乎都消失的蕩然無存了?

我知道

當我正輕柔的舔吻著我思念了 1600 個日子的陰唇芬芳時

妳急拉著我上來的用意是什麼...........

對不起

時間短的我還無法確認.....甚至還沒找回以往的熟悉

疲軟的或許令妳我都感受到不如期待的【尷尬失望】

妳只是以手指撥弄著............

可我還沒有吻夠妳........

給我一整天的時間親吻應該都不會夠

我知道


還是不會要妳吞含著或許對妳而言大了些的陰莖

我沒有忘記妳在吞嚥上的困惱

當妳俯下身軀將疲軟放入口中時

妳該無法體會我的驚惶失措...........

妳扶著僵直硬挺緩慢坐下時說:為什麼妳在上面?

第一次就是這樣啊........我回答著

不願因【性急】而弄痛妳.........或許對妳而言並不是一種【體貼】

我不知道..........以往相隔了 1600 個日子前的經驗

彷彿都派不上了用場似的一切的過往都與此刻無關

為什麼我感受到了【莫生】?


沒有反復濕潤容納

妳皺著眉緩緩坐下

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彼此對望著........我不知道妳感受到了什麼?

一會兒陰莖又不爭氣的軟下滑出妳的私密.........

心中還是只有【震懾】的莫名空白

台長: BLACK JAZZ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