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9:31: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悲的某個部份還沒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LOVE

Please, come and find me, my love

I’m readynow, to come home

Please, come and find me, my love

Iet’s leave this place, Iet’s leave no trace"


Can you hear me, my love, I’m shouting in the wind.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see me, my love, I’m drawing in the sand.

Can you hear me

I hope that I’m still with you, as you are with me

You always will be


"Please, come and find me, my love

I’m ready now, to come home

Please, come and find me, my love

Iet’s leave this place, let’s leave no trace"


Can you feel me, my love, I’m hurting so bad

Can you feel it

Can tell you about my thoughts, I wish that

you were here

do you know it

The time I’ve had, don’t need anymore

You’re the one I wait for

"Please, come........"

"Please, come........."


我的愛

請妳 發現我 我的愛

我已準備好 回家

請妳 發現 我的愛

讓我們離開這裡 不留下任何痕跡


聽見了嗎 我的愛 我風中的呼喚

妳聽見了嗎

看的到我嗎 我的愛 我沙上的告白

妳看見了嗎

希望我還跟妳在一起 就像妳還伴著我一樣

妳會是永遠


請妳 發現 我的愛

我已準備好 回家

請妳 發現 我的愛

讓我們離開這裡 不留下任何痕跡


感覺的到我嗎 我的愛 我如此的受傷

妳感覺的到嗎

告訴妳我的感受 希望妳還在這兒

妳知道嗎

在未來的時光裡 我不需要任何人

妳是唯一我等待的人

請妳............

請妳............



知道會像 18 歲小孩般的幼稚

低沈、沙啞、似乎沒有帶著任何感情似的唱著

還是會唱酸內心絲絲做痛..................

知道渾身上下根本就沒有任何 18 歲的蹤影

可是沒有任何辦法隱瞞自己的真實感覺

聽了 20 多年英文歌,英文還是破的無法見人

但,對某些音符、歌聲還是無法抗拒的心沈、感傷

他瘋的可以一整年、每一天、只聽同一張..............

這個小女子很強。

前一張 Playing My Game已經讓他聽了一年......

新的..........似乎又可以再聽一年............


翻了歌詞才明白她唱了什麼 ? 一點都不重要

某些音符就是代表著某種情境、心態、浪漫或是相反

魔力【毒】的比糖還可怕


他並不介意自己像個孩子般的幼稚、可笑............

之前追妳時,妳就笑他說這把年齡了還需要像 18 歲嗎 ?

結果,妳還是與他談了好幾年的 18 歲愛戀................

害的他到現在.........某個部份還停留在 18 歲

當然,其它的部份怎麼看都不會是 18 歲


討厭的音樂......已經到了不放出來自然的自己會哼唱的地步

.....................頗糟

與妳無關...........只是單純的狂愛著這張專輯

就算很好笑也無妨...........

微笑著掉淚與留著眼淚微笑是否一樣 ?

好好笑喔.............

台長: BLACK JAZZ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