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0:23:45| 人氣18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的四角亭 = * ]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都在吉小聊天

哈哈哈哈

億泰超爆笑的

害我一直笑到快趴了

我一開始在放 古惑仔的音樂

後來億泰看著我說 陳浩南

他忽然站起來

演隻手遮天的一個橋段

XDDDDD

他演那時候的山雞

拿好幾顆手榴彈

在那一直喊 浩南!! 浩南!! 振作點 浩南!!

撲XDDDDD

快笑死了

還演旁邊的笑面虎在哪慘叫說

烏鴉哥 他這次是來真的ㄚ

哈哈哈XDDD

全場都笑聲

撲XDDD

億泰還在哪自己改編情結XDDDD

超好笑的

我突然覺得我的笑聲 越來越逼機

XDDDD

之後完我們四角亭小孩才會玩的 密狗ㄍㄟ

有路人剛好過來

億泰嚇到人家

因為她忽然上身

在那突然叫浩南!!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快笑翻了

哈哈哈

億泰再那一次改很多角色

又把阿寶拖到他的劇情裡面xDD

哈哈哈

也把阿中拖到劇情xD

今天大家都好搞笑

好好玩

哈哈ˇ

希望每天都能夠這樣

嘻 XD

台長: ﹢ζ【宇天〃Yu】×
人氣(18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