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0:49:56| 人氣1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的四角亭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大家都解散了之後

剩我跟億泰 郭逸 柏文 聖堯

哈哈

億泰跟我說

他下定決心要告白了

所以就跟那女生約拉

後來我們躺在司令台前看星星

今晚的流星很多

嘻 = ]

大家無話不談

後來女生來了

安泰也鼓起勇氣上了ˇ



好棒

真的很浪漫

我還幫他們一直放著音樂

就是那首 古惑仔的音樂 甘心替代你

超有feel

嘻xD

後來

女生離開了

過了幾分鐘之後

億泰打給了他

億泰超緊張ㄉ

不只億泰 我跟郭逸 都已經緊張到爆ㄌ

後來我們就幫億泰

教他怎嚜回話



省略!~~~~~~<真的很經典ˇ有偶像劇的感覺>



後來 ˇ 哀~~

恭喜億泰 XDDDD

中了耶 ˇ

把到了

乎~~~

我跟郭逸都超開心的

在那一直擊掌

一直擁抱

哈哈哈哈

替億泰很開心

真的

哈哈哈

希望他們能長久

嘻 ^^

好兄弟 替你開心呀 ˇ

要好好對人家呢

^^

台長: ﹢ζ【宇天〃Yu】×
人氣(1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