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5:29:19|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巡 兩天進香 爽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凌晨三點

阿寶就來家裡找我

有點期待的去宮a集合

哇~

到了之後

馬上開鼓

慢慢的人數越來越多

後來香客都到齊了

400多人

壯觀

第一站

三峽五聖宮

一下遊覽車馬上開鼓

打到一半

阿中跟我說

妳快打輸別人了

我馬上爆起來

鼓聲沖天

哈哈哈哈哈哈

阿中真的超忙

還要用淨爐

一開始打鼓不累

但後來真的給他暴衝

右手完完全全給他受傷

拿東西會有點沒力

鼓都是我跟阿中再打

阿寶跟俊賢負責鑼 跟 ㄘㄠˊ啊

真的很累

而且我好像給他中暑勒= =

頭都暈的

差點沒掛

中餐 我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都沒胃口

都給她直接上陣

阿中最辛苦

右手受傷

鼓還打那麼久

但沒辦法

唉~

我鼓打的沒那麼猛

第一天就是六家宮

快掛了

上遊覽車

就是睡

而且要去的那晚

都沒睡

不過還好啦

休息的時候

遊覽車都有咩

哈哈哈

有要到兩個即時

不錯啦
XDDDD

後來晚上要睡在廟裡面的客房

真的還不錯耶

冷氣很舒服

床也不賴

可是洗澡設備不好= =

後來我們出去逛街啦

去夾娃娃

去7-11喝個飲料

花10塊

一次夾到兩支

哈哈哈

整個傻眼

阿寶還說 淦 他都用這招把咩

哈哈哈

後來又去別台機器殺

殺到一隻監獄兔

嘿嘿

後來買些東西回去房間吃啦

嵾茪挬N要睡了

睡到一辦

想說 怎麼這麼冷

原來阿寶把冷氣調到16度

我爸睡我左邊 阿寶睡右邊

我說 阿寶把冷氣調大 16度拉 冷死了

害我鼻塞

後來起床

去洗臉

吃碗粥

就又要去打鼓了

真忙

還好 今天只有兩家宮

不會太累

今天去下營 九龍太子宮

他們打鼓接我們

後來在那拜廟拜完

我們要回遊覽車

還是繼續打

但他們又要接我們走

旁邊一個跟我們很好的姐姐

在搖鼓車

我就了解 要暴衝了

哈哈

我速度變快 聲音加大 鼓棒速度加10

鼓車防禦力加8

哈哈

後來尬鼓尬到一半 換阿中跟他尬

我看他們

他們的臉很無言

XDD

真的有夠精典

我快笑了

哈哈哈哈哈

沒錯 就是認輸的臉

XD

ㄏㄏˇ

後來上遊覽車

依然睡



太累了

後來終於要回家啦

又到了休息站

就去要即時啦

XDDD

就在門口堵

終於遇見他們

就過去要及時啦

也跟他們聊天

哈哈

那兩個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動作很好笑

ㄏㄏㄏˇ

後來就要回瑞芳五聖宮啦

吃平安餐

辦桌

吃的很好

可是我們都沒啥吃

都在聊

喔賣尬的

台上的辣妹 真的暴正的

我們一直在等他下來握手

哈哈哈哈哈

我中兩個

都過來跟我握

他們都很幹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別人說我中兩個握手

他們的回應就是 幹 

哈哈哈哈哈

本來又想行動去要我們所說的三姐妹的即時通

可是他老母在旁邊

都不知道該怎行動

XDDDD

哈哈哈哈

都不敢上

真可惜

只跟他對到眼

想要往前走過去要

可是他老母又剛好出來

= =

哈哈哈

這兩天真的很好玩

雖然暴累 但是爆爽

XDDD

雖然手快廢了 但很值得

哈哈哈

今天睡起來手也快好了

星期三想去看看元帥怎麼說

哪裡要改進

阿中 跟阿偉哥

謝你們的鼓勵壓

下次會更好

這次是處女秀XDDDD

哈哈

下次會更加油

元帥我沒讓你丟臉吧

雖然我出包幾次

XDDDD

台長: ﹢ζ【宇天〃Yu】×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