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8:36:36| 人氣2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幫至尊四//台長自創//黑幫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 爆走族暗黑騎士團

阿東:「 天虎起來了,東京到了 」

小舞:「 天虎好會睡喔 」

阿東:「 他真的很累 」

新田黑藤:「 武雄叫外面的人把行李拿下飛機吧 」

武雄:「 是 」

我:「 睡的好飽,好舒服阿 」

阿東:「 快下飛機吧 」

< 下了飛機之後 >

我:「 終於到東京了 」

小舞:「 是阿! 坐了好久 」

我:「 等等帶妳去逛街吧 」

小舞:「 好阿 」

武雄:「 新田先生,天虎,車開過來了,請上車 」

我:「 摁 」

< 到了新田黑藤東京的家裡 >

我:「 哇塞! 爺爺你房子好大唷 」

新田黑藤:「 還好吧,我在東京還有很多房子呢! 這間房子是最漂亮的 」

新田黑藤:「 天虎,這裡就是客廳 」

我:「 你的客廳會不會太大了,也讓我感受到一種異國的風味,居然連天花板上的燈也用水晶吊飾的 」

我:「 這些家具.. 為免也太豪華了吧 」

新田黑藤:「 是嗎? 這是我請設計師幫我設計的,也才花了幾億而已阿 」

我:「 那我們的房間在哪裡阿 」

新田黑藤:「 這間就讓你跟小舞睡吧 」

小舞:「 房間也好大唷 」

我:是阿,「 應該是總統套房吧 」

新田黑藤:「 先把行李拿進去吧 」

新田黑藤:「 阿東,你就睡在這間吧 」

阿東:「 我的房間也好大喔,給我一個人睡太浪費了吧 」

新田黑藤:「 犒賞你幫我照顧天虎的阿 」

阿東:「 新田先生你客氣了 」

我:「 爺爺我可以帶小舞去逛街了嗎? 而且肚子餓了 」

新田黑藤:「 我叫武雄開車載你們去,等你們想回家了,他在過去載你們了 」

我:「 好的 」

新田黑藤:「 天虎來一下 」

我:「 摁,什麼事? 」

新田黑藤:「 這隻手機帶著,有事情可以聯絡我 」

我:「 好 」

我:「 小舞走吧 」

阿東:「 走吧 」

我:「 阿東,請留步 」

阿東:「 我也想去嘛~ 而且我會保護你阿 」

我:「 哈哈,不需要! 你留在家裡,跟爺爺熟悉一下新田組的情況 」

阿東:「 好吧,等我熟悉完,我就要出去好好的玩 」

我:「 我知道你又要去銀座找美女,OK拉! 哈哈 」

阿東:「 只有你了解,哈哈 」

我:「 小舞走吧 」

小舞:「 摁摁 」

武雄:「 天虎上車吧 」

武雄:「 現在你看到的右手邊,是新田組開的色瞇瞇酒店 」

我:「 這誰取的名子? 也太好笑了吧 」

武雄:「 我取的 」

我:「 哈哈哈,取的妙阿 」

武雄:「 哈哈,現在左手邊這也是新田組開的壽司店,新田壽司 」

我:「 摁,你到現在已經介紹了10幾家店了,才開車開20分鐘而已耶,路上就有新田組那麼多家店了 」

武雄:「 開那麼多家店,也是要有實力的耶 」

我:「 對阿! 新田組,真是厲害 」

武雄:「 到了,這邊是最可以逛的地方! 那裡也有百貨公司.. 等你們想回家了,再打給我,我就來了 」

我:「 好的 」

< 下車 >

我:「 小舞你餓了吧? 想吃什麼呢? 」

小舞:「 來日本當然要吃壽司摟 」

我:「 好呀,走吧 」

< 進去店裡 >

小舞:「 老闆我要一份握壽司 」

我:「 我要豬排飯 」

老闆:「 等等就來 」

小舞:「 天虎,我先去洗手間 」

天虎:「 好呀,不要迷路喔 」

小舞:「 哪有可能阿,哈哈 」

天虎:「 呵呵 」

不良少年:「 美眉你幾歲阿 」

小舞:「 你放開我 」

不良少年:「 跟你交個朋友嘛 」

小舞:「 放開我 」 」

不良少年2號:「 你安靜點,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

小舞:「 走開,你在碰我,我喊救命了 」

不良少年:「 這裡是我的地盤,你可以怎樣呢 」

我:「 放開她 」

不良少年:「 干你什麼事情阿? 去旁邊吃飯吧你 」

我:「 我是她男朋友 」

不良少年2號:「 我管你是他男朋友還是他老爸,有種你打我ㄚ 」

我:「 哈哈 」

< 我打了他一拳,他倒下來 >

不良少年2號:「 老大 」

不良少年:「 沒關係,你不知道我是東京爆走族暗黑騎士團總長嗎 」

不良少年:「 我們車隊有300人,我打一通電話就會有幾百人過來了 」

我:「 那又怎樣,你把我女朋友放開 」

不良少年:「 你跟我一對一,打贏了就把她還給你 」

我:「 廢話少說,來吧! 看到你的嘴臉,就想把它打爛 」

< 不良少年揮來一拳,我把他手抓住,猛踹他肚子,再從他的頭灌了好幾拳後;他倒在地上,我用腳踩住他的頭 >

我:「 你打輸了 」

不良少年:「 混帳 」

我:「 小舞過來 」

小舞:「 天虎 」

我:「 不良少年,你起來 」

不良少年:「 我襙你媽的 」

我:「 安靜一點,你去旁邊打電話,叫你的隊員全部過來! 我在這等,等我一個一個把他們打倒 」

小舞:「 天虎,我們回去了啦 」

我:「 小舞,你先去旁邊,我沒事 」

我:「 快點打電話拉 」

不良少年:「 這是你說的,等等你就死定了 」

我:「 我好怕唷! 打電話吧 」

不良少年:「 龍次,馬上把全部團員帶來 」

龍次:「 馬上到 」

不良少年:「 不要叫我不良少年,我叫水澤亮間 」

我:「 這麼好的名字用在你這個白痴身上,這是浪費 」

水澤亮間:「 我的團員來了 」

< 非常大的機車引擎聲,200人下車了 >

小舞:「 天虎快走啦 」

我:「 好玩的來了 」

小弟:「 水澤老大,就是他把你打成這樣的 」

水澤亮間:「 把他抓過來 」

小弟:「 是 」

< 一轉眼,小弟倒在地上 >

水澤亮間:「 你很會打嗎 」

我:「 廢話少說,再來 」

水澤亮間:「 你們5個過來,等等你們三個跟他打,引開他注意力,再從後面把槍押在他頭上,把他押過來 」

我:「 講什麼悄悄話,他媽的,都過來吧 」

< 我心想:他媽的,這裡都是爺爺的地盤,敢在這撒野,看我怎麼修理你 >

水澤亮間:「 上 」

我:「 哈,在來吧 」

水澤亮間:「 你以為你打贏了? 看後面 」

我:「 哇靠,這個橋段有點像黑幫至尊第三集我被陳狗熊押走耶 」

水澤亮間:「 押過來! 喂,你叫什麼名字 」

我:「 干你屁事,有種不要拿槍,全部一起上 」

水澤亮間:「 你以為你可以一個打200個,你以為你在玩三國無雙喔 」

我:「 你閉嘴 」

小舞:「 把我男朋友放開 」

水澤亮間:「 也把那個美眉抓過來 」

小舞:「 放開我 」

水澤亮間:「 你看你這個沒屁用的男朋友,不如跟著我吧 」

小舞:「 天虎你有受傷嗎 」

我:「 傻瓜,早知道剛剛先把你送回去了 」

小舞:「 你以後不要做傻事了 」

水澤亮間:「 你叫天虎阿? 好像有聽過耶,你是藝人? 還是通緝犯? 還是刷馬桶的 」

小弟:「 老大他哪有可能刷馬桶 」

小弟2:「 阿! 好像是哪個老大的孫子耶 」

水澤亮間:「 最好是這樣。 哇! 他全身名牌耶,手機拿來,他應該是有錢人;打電話去他家勒索,說他在我手上,帶300萬過來 」

小弟:「 好主意耶 」

水澤亮間:「 喂,你家電話幾號 」

我:「 你確定你要打過去? 」

水澤亮間:「 廢話,還要你說 」

我:「 竟然你那麼堅持,電話是。。。。。。。 」

水澤亮間:「 喂,那個叫什麼天虎的在我手上! 馬上拿300萬過來這邊把他贖走吧 」

武雄:「 好,馬上過去,等著喔 」

武雄:「 靜藤、武田,把全部的手下帶出去吧,天虎有事情了 」

靜藤:「 天虎怎麼了 」

武雄:「 聽說被小混混抓走了 」

靜藤:「 走吧 」

< 新田組,全員總動6000人出發 >

小弟:「 水澤老大,好多台賓士喔! 好像是把我們包圍一樣,好帥 」

水澤亮間:「 真的好帥喔~ 靠,我們被包圍了拉 」

武雄:「 把天虎放開 」

水澤亮間:「 武雄老大,你怎麼來了 」

武雄:「 剛剛是你打給我的吧 」

水澤亮間:「 剛剛是我打你接的 」

武雄:「 你他媽廢話,你剛剛打去本家 」

水澤亮間:「 抱歉,我不知道。 對不起 」

武雄:「 天虎是新田先生的孫子,你們也敢動他,你們真的死定了 」

水澤亮間:「 什麼! 他是新田先生的孫子,難怪剛剛覺得他名字熟悉,不過我好像真的完了 」

武雄:「 你不是完了,你是快死了 」

我:「 就叫你不要打去我家了吧,跟你說你也不聽 」

小舞:「 天虎你有怎樣嗎 」

我:「 我根本沒受傷,你是要問被我打倒在地上的人有怎樣嗎? 哈哈 」

小舞:「 你沒事就好 」

我:「 不用擔心啦,傻瓜 」

小舞:「 等等我還有事情要問你 」

我:「 回家再問吧 」

武雄:「 天虎,聽說你一個打了很多個喔 」

我:「 還好吧,叫他們一起上又不敢 」

武雄:「 哈哈,真不愧是新田先生的孫子 」

我:「 謝謝誇獎 」

< 黑道的身分,已經被小舞知道了 >

我:「 水澤亮間,在明天之前,最好讓我知道你們暗黑騎士團解散了! 要不然,我會把你幹掉,全都是廢物結合在一起而已,想要成為黑道,你還差的遠 」

水澤亮間:「 好的,我一定會馬上解散 」

我:「 武雄,我們回家吧,真掃興,明天再出來逛街 」

< 到了房間 >

小舞:「 天虎你說吧 」

我:「 摁,其實早就該跟你說的,我不應該隱瞞。 其實我.. 是黑道  」

小舞:「 摁,你把全部都跟我講吧 」

我:「 其實在台灣的戰龍會的總堂主,是我爸爸;而現在報章新聞上很有名的天虎堂堂主,就是我;而我爺爺,就是統一日本的新田組的頭目,新田黑藤 」

小舞:「 沒關係,就算這樣,我還是會一直愛著天虎 」

我:「 聽你這樣說,我很開心 」

< 再天虎跟小舞甜密的同時,卻不知道台灣有個人回來了 >



<十三> 武鴻的兒子回來

武鴻:「 阿定去開車! 去機場接少爺 」

阿定:「 好 」

阿定:「 老大車子來了,請上車 」

武鴻:「 今天陣勢要很大,今天雖然有50台賓士,不過還是有點不滿意 」

阿定:「 老大,對不起,小的沒準備好 」

武鴻:「 算了! 今天兒子回來,要很開心,開車吧 」

阿定:「 是 」

< 到了機場 >

武鴻:「 兒子阿! 爸爸很想你,你終於回來了 」

武炙品:「 老爸,我也好想你,我從小就到香港接受訓練,總算可以回來住了 」

< 武炙品是一位實力與天虎不相上下的人,是個可以承擔霸業的人 >

武鴻:「 先回家吧,有很多事情要跟你商量呢 」

武炙品:「 好呀,我也想看看家裡長什麼樣子 」

< 迅速的到家 >

武鴻:「 炙品,在香港過的很好吧 」

武炙品:「 很好阿! 那裡呢.. 兄弟很多很多,而且我在月神會裡面當堂主,我的堂口有破千人呢 」

武炙品:「 還有月神會的總長說要跟我們武盟最長久的合作 」

武鴻:「 這樣很好阿,這樣又多了一個合作的對象;而且,月神會都是菁英份子 」

武炙品:「 沒錯,他們每個都是有情有義的兄弟 」

武鴻:「 炙品阿! 現在在台灣,可以跟你競爭的,就是戰龍會天虎堂堂主林天虎,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經營我給你的堂口,把他打敗 」

武炙品:「 我一定會把爸爸給我的武炙堂好好的經營 」

武炙品:「 爸爸,我在香港還有學業還沒完成,我想在台灣的大學,再把他讀完 」

武鴻:「 好阿,學業也是很重要的,那你就去讀黑魂大學吧 」

武炙品:「 黑魂大學,好像不錯,好,就讀那吧 」

< 但萬萬想不到,天虎竟然也讀黑魂大學 >

武鴻:「 你知道,林天虎把我們兩個堂主殺掉嗎 」

武炙品:「 他把我們兩個堂主殺掉 」

武鴻:「 沒錯! 到時候我會再發更大的戰爭,讓戰龍會,血流成河 」

武鴻:「 他殺了陳狗腿,陳狗熊 」

武炙品:「 摁,到時候我們讓他們血債血還! 我現在一定要趕快把武炙堂人數變很多很多 」

武鴻:「 就是這種志氣,加油! 炙品,這個人叫阿定,他可以當你的大將,他跟我很久了,他曾經是連續殺了10個人的殺人魔,但現在來跟了我,我派他當你的大將,他也是個可造之材 」

武炙品:「 好! 謝謝爸爸 」

武鴻:「 還有,我已經幫你把武炙堂總部蓋好了,阿定會帶你去,你先回總部好好商量武炙堂以後怎麼發展 」

武鴻:「 我已經派了500個菁英份子到武炙堂,不過你還是要繼續的增加勢力,持續收人 」

武炙品:「 我知道了。 阿定,走吧! 爸我先走了 」

武鴻:「 好 」

< 武炙品心想:爸爸那麼著急的叫我開武炙堂,一定是戰龍會給我們很大的麻煩,我要好好努力 >


< 戰龍會那邊 >

阿彬:「 天龍老大,聽說武鴻的兒子回來了 」

爸爸:「 摁,很好! 到時候也是免不了戰爭了 」

阿彬:「 需要通知少爺嗎 」

爸爸:「 不用,讓他在日本好好玩吧! 等他回來在說吧,他已經有點疲憊了 」

阿彬:「 是,老大,你也該好好休息,你也太累了 」

爸爸:「 不會,當上了總長,就應該這樣,不能喊累! 為了以後、為了家園,要好好努力 」

爸爸:「 如果有天我不再了,你要好好照顧少爺,知道嗎 」

阿彬:「 是,不管老大你在不再,我都會盡力保護好少爺 」 」

爸爸:「 摁,很好 」

< 日本 >

武雄:「 天虎,為什麼你不早點打電話回來? 等等你沒命了怎麼辦阿 」

阿東:「 怎麼了阿 」

武雄:「 你老大昨天差點被開槍了 」
 
阿東:「 虎哥,你在搞什麼阿 」

我:「 誰叫他們在爺爺的地盤鬧 」

武雄:「 那你應該打個電話回來吧! 你知道小舞很擔心嗎 」

小舞:「 對阿 」

阿東:「 昨天說我跟你去,你還請我留步,真的很敗給你耶! 你出事會害我被天龍老大罵耶,也有可能沒命 」

武雄:「 我也會被新田先生罵,你以後不要在冒危險了 」

小舞:「 其實,是他們先對我不禮貌的 」

阿東:「 難怪,虎哥這麼生氣,還要一個打200個 」

武雄:「 為了自己的女人這麼做,令人佩服 」

我:「 當然,他們不要碰到小舞、不要在爺爺地盤鬧,我就不會這樣了 」

阿東:「 真夠義氣! 虎哥,我更佩服你了 」

武雄:「 天虎很厲害 」

我:「 你們剛剛在ㄉㄧㄤ我,現在在誇獎我,變的很快嗎 」

阿東:「 哈哈哈.. 一開始不知道事情的原因嗎 」

我:「 哈哈.. 反正沒事了,就讓他過去吧 」

我:「 我們去色瞇瞇酒店吧,武雄 」

武雄:「 好阿,去喝幾杯 」

阿東:「 色瞇瞇酒店? 」

我:「 對阿,會讓你色瞇瞇喔。 哈哈,這名字是武雄取的 」

武雄:「 哈哈,這名字好吧 」

阿東:「 不錯喔,快走吧,想去看美眉 」

我:「 看你猴急的,武雄走吧 」

< 色瞇瞇酒店 >

武雄:「 乾一杯,天虎 」

我:「 挖~ 這酒好烈喔 」

武雄:「 這是老大級喝的 」

阿東:「 那我喝了也是老大級摟 」

我:「 錯,你依然是比小弟大一點點級的 」

阿東:「 這什麼意思啊 」

小舞:「 就是你是小弟的領班,但是還要聽天虎的話 」

我:「 小舞聰明,哈哈 」

阿東:「 好啦,當領班也不賴,哈哈 」

我:「 阿東來乾一杯,祝你以後也當堂主 」

阿東:「 謝謝虎哥,不過只要當你小弟就夠了 」

我:「 哈哈,這句話我喜歡 」

< 阿東電話響了 >

阿東:「 虎哥,我先接電話 」

我:「 快去吧 」

阿東:「 喂 」

耀哥:「 阿東,日本好玩嗎 」

阿東:「 很好玩阿! 耀哥有什麼事? 」

耀哥:「 剛剛我接到消息,武鴻的兒子回來了,聽說也在武盟開了新堂口 」

阿東:「 哇靠! 以後就要世界大戰摟~ 」

耀哥:「 對阿,阿虎哥勒 」

阿東:「 虎哥現在很HIGH! 正在喝酒,哈哈 」

阿東:「 我快敗給他了,他昨天才出事情,今天還可以那麼開心,真厲害 」

耀哥:「 虎哥昨天怎麼了? 」

阿東:「 虎哥超厲害的,他女朋友,被日本的爆走族欺負,結果虎哥把他們的頭頭還有小弟打倒,還叫他們的頭頭打電話叫人來,虎哥要一次清光 」

耀哥:「 有多少人? 」

阿東:「 對方那時有兩百人,虎哥只有一人 」

耀哥:「 虎哥也太扯了吧 」

阿東:「 對阿,虎哥很強,別人拿槍指著他,他都不怕,我很佩服 」

耀哥:「 哈哈哈.. 所以你還要多加訓練摟 」

阿東:「 哈哈,等我回去就會好好訓練 」

耀哥:「 好啦! 等你們回來再跟你們說最近的情況,不要干擾歡樂的氣氛 」

阿東:「 哈,好啦! 我們很快就回去了,掰掰 」

耀哥:「 掰 」

天虎在歡樂的氣氛中,卻不知道更大的危機一步步的靠近。 聽說天虎的媽媽會從美國回來;還有天虎在學校會跟炙品如何認識? 會成為朋友還是大敵人? 
請期待第五集.. 


黑幫至尊四完<待續>




台長: ﹢ζ【宇天〃Yu】×
人氣(21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黑幫至尊三//台長自創//黑幫小說

﹢ζ【低調〃宇天】×
小知識ˇ
本家的意思是日本的總部
所以日本的總部叫本家
本家在這裡的意思是所有堂口的總部
2007-09-01 21:56:52
小黃
好看喇?!

第5快出喔?!

等你啦ˇ

以後可以當小說專家
2007-09-01 22:06:33
版主回應
ㄎˇ\\
謝嚕ˇ
2007-09-02 12:08:53
°倫〃*
哇^^!!

很不錯啦!!!!
超讚的.....
加油!!

期待第五唷^^!!
呵呵XD
2007-09-01 23:03:25
版主回應
ㄎˇ
摁摁ˇ
我會寫更好ㄉ
2007-09-02 12:10:41
炫仔
一ㄍ字『讚』=ˇ=
2007-09-02 18:37:56
版主回應
ㄏˇ
謝謝啦ˇ
這第4級只花3~4個小時就寫出來了ˇ
嘻ˇ
有點臨時抱佛腳
但第5集會更加油ㄉ
2007-09-02 21:2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