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8:27:10| 人氣222|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幫至尊二//台長自創//黑幫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看懂黑幫至尊二,你就要看黑幫至尊一,第一集在主頁往下拉^^謝謝

<四> 甦醒

謎之音:「 虎哥,起來啦! 你壓到我了,別睡了啦 」

我:「 是誰啦 」

〈 剛睡醒看不太清楚 〉
 
謎之音:「 我啦! 我想上廁所,你扶我去 」

我:「 好啦! 長這麼大還要扶你 」

〈 震驚!! 〉

我:「 耀哥,你醒了 」

耀哥:「 好累喔! 我睡了幾天了 」

我:「 兩天了,你能清醒我好開心 」

耀哥:「 虎哥,那後來陳狗腿呢 」

我:「 殺了! 丟在海裡 」

耀哥:「 摁! 不過..我想..武盟應該要來討了 」

我:「 我想過了,我們先應觀其變吧! 有我們聯手什麼都不怕 」

耀哥:「 當然! 今天只有你來? 阿東呢 」

我:「 都在外面了,我怕空氣不流通,吩咐過不能進來,除了阿東還有10個小弟在外面呢 」

耀哥:「 摁,那公司呢? 天虎金融這兩天賺了多少錢 」

我:「 賺了1000萬! 剛好國外很多賭徒都來地下室賭錢;而天虎舞廳賺了200萬。 最近來了很多觀光客,都是日本人,應該是來玩的吧 」

耀哥:「 那應該可以大撈一筆了吧? 還有阿! 虎哥,你明天有控嗎 」

我:「 沒有! 明天我要去學校唸書;暑假過完了,我最怕的是現在學校根本沒人知道我是黑道的! 更扯的是我還要當乖學生 」

耀哥:「 哈哈哈! 白天的虎哥是學生;晚上的你是老大。 你真苦阿! 哈哈 」

我:「 少幸災樂禍了。 好啦,你好好休息! 等你傷好了我再來看你,我叫幾個手下在這保護你,有事在打給我吧 」

耀哥:「 好! 那虎哥你去忙吧 」

我:「 摁! 掰 」

〈 醫院門口 〉

我:「 阿東過來 」

阿東:「 虎哥有什麼事情 」

我:「 明天我要去上課,上下學我都自己去,等等去幫我準備一台重型機車 」

阿東:「 好! 幫你準備一台最帥的 」



<五> 虎哥上學去

我:「 哇靠! 好久沒回來了,懷念阿 」

〈 我把車子停好時看到了一位爺爺似乎要我問路 〉

我:「 爺爺有什麼是嗎 」

爺爺:「 請問天虎金融在哪裡呀 」

我:「 爺爺你是日本人? 是觀光客嗎 」

爺爺:「 對阿,我是日本人 」

我:「 難怪聽你的聲音像是日本人,天虎金融我寫地址給你..拿去 」

爺爺:「 你記得那麼清楚阿! 小弟弟謝謝你 」

我:「 不會啦! 小事一樁 」

爺爺:「 我的車來了! 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

我:「 我叫林天虎 」

爺爺:「 我看你有種霸氣的感覺,你應該不是普通人! 我老了話多,你別見怪阿 」

我:「 哪會阿! 那我去上課摟,爺爺再見 」

爺爺:「 再見 」

〈 心想:這個爺爺應該也不是普通人吧! 他的車上有三個小弟,而且要去我的公司,該不會是..算了,想太多了 〉

〈 遲到進教室,老師正在點名 〉

老師:「 林天虎..林天虎勒 」

我:「 有! 我到了 」

老師:「 剛開學就遲到,快去你的位置上 」

我:「 好 」

老師:「 林天虎你竟敢給我睡覺 」

〈 沒想到我抬頭起來的眼神嚇到老師 〉

老師:「 算了你繼續睡 」

〈 心想:怎麼辦,我嚇到老師了,我忘記收回這個暑假的本性了 〉

〈 過不久打鐘了,下課時間.. 〉

小舞:「 天虎 」

〈 心想:怎麼辦..是小舞! 我好緊張,每次看到他我就緊張起來了,我遇到我喜歡的人會緊張這就是我的弱點了阿! 不行不行,要提起勇氣 〉

我:「 摁! 小舞什麼事 」

小舞:「 好久沒看到你了,跟你打聲招呼呀 」

我:「 摁! 好久不見 」

〈 我現在連我在說什麼都不知道 〉

小舞:「 今天晚上你有控嗎? 想約你吃飯 」

我:「 那個..我現在每天晚上都很忙,等我有控我再請你去我的店吃飯 」

小舞:「 你的店 」

我:「 喔,不是! 是我家附近的店啦! 我說錯了 」

〈 差點遭殃 〉

小舞:「 喔! 你好像有點緊張 」

我:「 沒有阿,哪有! 哈哈 」

〈 不知所措 〉

小捷:「 小舞,你好阿! 好久不見唷 」

小舞:「 對阿,天虎那我先走摟! 你不要忘記你說要請我吃飯唷 」

我:「 摁..我會記得! 等我有控我會帶你去的 」

小舞:「 那我先走摟 」

我:「 好! 掰 」

小捷:「 天虎天虎 」

我:「 幹嘛 」

小捷:「 你每次遇到小舞你就這樣,真敗給你! 不過小舞真的好可愛又好漂亮唷 」

我:「 停止你的幻想! 小舞是我的 」

小捷:「 哈哈哈! 你總算肯說你喜歡小舞了吧 」

我:「 我.. 」

〈 我今天真反常 〉

我:「 好啦好啦! 說別的話題啦 」

小捷:「 你看報紙的頭版! 戰龍會直系分堂:天虎堂,目前堂口排名第一! 堂主事戰龍會幫主的親生兒子。 說真的,我滿想加入的! 我不想一直被欺負,我只是不想動手而已阿! 如果我們學校有幫派的堂主就好了 」

我心裡想:「 哇靠,小捷也太準了吧! 小捷說真的是個人材,可以栽培,他腦筋動的快,打架看起來不遜色 」

我:「 小捷,我這裡有天虎堂堂主的名片,你過幾天去找他,他應該會收你 」

小捷:「 謝謝你,該不會你也想加入吧? 天虎,黑道這條路不適合你;你不要有跟我一樣笨的想法! 雖然說天虎堂跟你的名字有點像不過堂主應該不會收你的吧 」

〈 心想:哈哈哈! 我掩飾的太好了。 不過終究會被穿幫的,可是應該又多了一個的得力助手 〉

我:「 小捷! 如果你跟了老大,你會永遠忠誠嗎? 你會很有義氣嗎? 大哥有事小弟要擋喔! 你懂嗎 」

小捷:「 我知道,我已經決定了! 以後我也要自己創堂口,不過我一定要先變的有勢力才行 」

我:「 你有野心! 摁,那個老大一定會收你的 」

小捷:「 摁! 我會很忠心的跟著那個老大 」

我:「 摁摁 」

〈 這時手機響起,是耀哥打來的 〉

耀哥:「 虎哥,你爸爸說今天早點回來吃飯;好像有外國老大來家裡 」

我:「 摁! 好,我知道了 」

耀哥:「 摁! 掰 」

〈 我打了電話給阿東 〉

我:「 阿東! 今天你把家裡的賓士開來;開到學校前面一點的地方,還要記得把我的西裝帶來 」

阿東:「 是! 墨鏡要嗎 」

我:「 好! 先這樣,掰 」

〈 心想:今天要穿正式一點。 老大總是見不完,真累 〉



<六> 原來你是老大

〈 走進家裡 〉

我:「 爺爺你怎麼在這裡阿 」

爸爸:「 什麼爺爺? 這位是日本新田組第3代頭目:新田黑藤 」

我:「 爺爺原來你就是日本的黑道老大! 今天早上我有眼不識泰山 」

新田黑藤:「 哎呀,沒關係! 你叫什麼名字阿 」

我:「 我叫林天虎! 天虎堂堂主 」

新田黑藤:「 難怪,就覺得你有不同的架勢! 霸氣的感覺依然沒減弱 」

我:「 爺爺你誇獎了 」

新田黑藤:「 你一直叫我爺爺,這樣吧! 你當我孫子,可以嗎? 我沒有孫子,我也想要有個孩子可以陪陪我 」

我:「 好阿! 我很樂意,那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爺爺了 」

新田黑藤:「 哈哈哈! 摁,沒錯。 武雄過來 」

武雄:「 什麼事情 」

新田黑藤:「 打一通電話回日本說:『 台灣黑道戰龍會天虎堂堂主,從今以後是我的孫子! 誰敢不禮貌,就是何我過不去 』 」

武雄:「 是 」

我:「 爺爺,謝謝你 」

新田黑藤:「 你是我孫子,當然要這麼做 」

我:「 摁 」

爸爸:「 天虎阿! 你有新田先生的幫助,要統一台灣,不是難事了 」

我:「 摁! 我一定會自己慢慢爬起來的 」

我:「 爺爺,我帶你去我的公司逛逛看看吧 」

新田黑藤:「 好阿,走吧! 天龍過幾天我們再好好的喝幾杯吧 」

〈 林天龍:天虎的爸爸 〉

爸爸:「 好阿! 你們去吧 」

〈 開車的路上 〉

我:「 爺爺你們新田組成員總共多少阿 」

新田黑藤:「 10萬人 」

我:「 哇! 人數很多了 」

新田黑藤:「 對阿! 我想說如果我退休了位置要交給誰呢 」

我:「 爺爺你應該不用那麼早退休吧 」

新田黑藤:「 我老了! 不適合打打殺殺的了,想要享享清福了 」

我:「 摁! 你可以把位置交給你的兒子阿 」

新田黑藤:「 我的兒子阿! 他只想當個普通上班族,他很討厭黑道 」

我:「 那該怎麼辦呢? 你的副手阿 」

新田黑藤:「 他們雖然是我的副手不過還是不能當頭目 」

我:「 那該傳給誰呢 」

新田黑藤:「 就傳給你吧 」

我:「 爺爺不要開玩笑了 」

新田黑藤:「 我沒有開玩笑! 我知道你很能幹。 好吧! 就這樣了位置等我退休就傳給你吧 」

我:「 那..就等爺爺退休在說摟 」

我:「 爺爺到了,這裡是我的店面之一:天虎酒店 」

新田黑藤:「 摁,裝潢的很棒! 有種外國的風味 」

我:「 阿東去拿杯威士忌 」

阿東:「 是 」

我:「 爺爺你以前也是打打殺殺過來的嗎  」

新田黑藤:「 對阿! 不過我跟你一樣,我的爸爸也是第2代頭目。 我阿! 已經殺了許許多多的人了,現在的黑道不用再靠打打殺殺了,只要用頭腦做生意賺錢,這樣就夠了! 打打殺殺的,交給別的堂口去做 」

新田黑藤:「 新田組原本只是在大阪是個小組織,但後來我們們了兩個派,一派作生意,一派殺人拓開名聲,之後才慢慢變成現在的新田組 」

新田黑藤:「 現在新田組已經統一了日本的黑道勢力,現在我們的賺錢公司都開在東京、橫濱現在賺了很多很多錢,已經花不完了 」

新田黑藤:「 我也想過要漂白不過已經是沒用了,現在日本每個人都知道新田組 」

我:「 日本好像很好玩? 等我有控,我也要跟著爺爺去闖闖看 」

新田黑藤:「 好阿! 我可以帶你去看看日本的世面 」

我:「 摁! 一言為定 」

新田黑藤:「 孫子阿! 我老人家累了,想回家休息。 那我就先走了..這隻手機送給你,如果有急事裡面的電話簿隨你打,日本的各堂口都會來,你只要說你是林天虎就可以了 」

我:「 謝謝爺爺! 爺爺我送你 」

新田黑藤:「 摁,那我走了 」

我:「 爺爺再見 」



<七> 敵人的來臨

阿東:「 虎哥,有人打電話找你 」

我:「 摁! 你是誰 」

電話的人:「 我是武盟! 武玄堂堂主,我是陳狗腿的哥哥陳狗熊,你竟然殺了我弟弟,我要你一命賠一命 」

我:「 隨便吧! 如果你要自不量力,你就來殺我;如果你想以卵擊石的話就過來吧 」

陳狗熊:「 到時候你就知道。 三天後,縱貫線見 」

我:「 好! 但是你人最好帶多一點,我怕你的屍體沒人敢拿回去。 還有,你先去問你爸為什麼把你跟你弟的名字取成這樣,聽到你的名字,你的勢力就減一半了 」

陳狗熊:「 廢話少說! 三天後沒去的就不用混了 」

〈 掛電話 〉

阿東:「 虎哥! 他說什麼 」

我:「 他是陳狗腿的哥哥。 應該要大火拼了吧? 好玩的要來了。 阿東去準備準備,那天包12遊覽車,這次我要讓報紙寫更大,我們帶500人去火拼 」

阿東:「 是,我也已經開始沸騰了! 我馬上準備,我去開我們的彈藥庫 」

我:「 每個人都要拿一把槍、一支武器 」

阿東:「 我馬上去辦 」

我:「 摁 」

〈 三天過後,12台遊覽車到了縱貫線 〉

陳狗熊:「 哇! 沒想到你真的敢來阿 」

我:「 這句話應該是我先說吧 」

陳狗熊:「 你看看你才帶幾個人? 阿東在能打也打不贏我的300人吧 」

我:「 阿東! 吹口哨 」

〈 500個小弟衝了過來 〉

阿東:「 陳狗熊,我管你是狗還是熊! 廢話不必多說,上吧 」

我:「 阿東,吹口哨上次已經玩過了! 你又給我玩這個老掉的梗 」

阿東:「 這樣比較有高潮阿 」

我:「 哈哈! 以後這個少玩了 」

阿東:「 好啦 」

我:「 陳狗熊,要硬幹嗎 」

陳狗熊:「 你..你..你還不是靠著人多! 有種單挑阿 」

我:「 我的小弟讓你選? 看你要跟誰打 」

陳狗熊:「 我跟你打,堂主一打一! 敢不敢 」

我:「 好阿! 好久沒活動筋骨了。 阿東幫我把大衣拿著 」

〈 這時陳狗熊跑過來出拳! 我閃過,從他的腹部打了一拳;他抱這肚子翻滾。 我又把他拉起來,連打好幾拳! 這時候它拔出槍 〉

陳狗熊:「 不要動,過來! 你在動我就開槍 」

〈 這時三個小弟拿槍指著他 〉

陳狗熊:「 叫你的小弟槍放下! 你它媽的我叫你的小弟槍放下 」

我:「 把槍放下! 沒關係,老大沒事 」

阿東:「 陳狗熊你這樣算什麼流氓? 你用這種招數,你是流氓恥辱吧 」

陳狗熊:「 我管你我是不是流氓恥辱! 反正你老大我先帶走 」

我:「 阿東,你應該記的爺爺給我的手機吧? 要保管好 」

〈 我使眼神給阿東 〉

阿東:「 我知道! 我會替你好好保管的 」

〈 虎哥的意思叫我找新田先生 〉

我:「 你們放心吧! 我沒事的 」

陳狗熊:「 廢話少說上車 」

阿東:「 走! 大家馬上回去 」

阿東:「 阿民過來! 你找三個小弟馬上開車跟蹤載走老大的車子,記得不要被發現! 要帶三把AK-47過去 」

阿民:「 是 」

〈 阿東到了家裡 〉

阿東:「 天龍老大,虎哥被武盟的陳狗熊抓走了 」

爸爸:「 什麼! 你們怎麼照顧老大的 」

阿東:「 陳狗熊說要跟虎哥單挑,後來卻拿出槍,把虎哥押上車了 」

阿東:「 虎哥剛吩咐我說打電話給新田先生! 新田先生有給虎哥手機,叫虎哥有事馬上打給他 」

爸爸:「 快去 」

阿東:「 我馬上去準備 」

爸爸:「 阿彬,你現在打電話叫全戰龍會各堂口馬上到總部。 要去救少爺了 」

〈 阿東打電話給爺爺 〉

阿東:「 新田先生! 我是虎哥的小弟我叫阿東。 虎哥現在被武盟的陳狗腿抓走了,虎哥叫我馬上打給你 」

新田黑藤:「 好! 我知道了 」

新田黑藤:「 武雄,打電話叫新田組的都過來台灣! 我孫子有難了 」

武雄:「 我馬上就去辦 」

新田黑藤:「 天虎! 爺爺馬上就去救你 」




虎哥會被陳狗熊受到什麼制裁呢? 會殺他? 新田黑藤、天虎爸爸趕的到嗎?
請期待黑幫至尊三..


黑幫至尊二完 <待續>




台長: ﹢ζ【宇天〃Yu】×
人氣(222)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黑幫至尊三//台長自創//黑幫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黑幫至尊//台長自創//黑幫小說

﹢㏑神耀≠太子漾×
請大家只要有看都給評語^^
謝謝~
2007-07-19 18:27:38
小黃
好看..

快點出夏一集


考上瑞工..

加油!!

柑芭爹

相信你可以的..
2007-07-19 20:20:55
版主回應
摁摁ˇ..
瑞工一定要等著我~
2007-07-20 09:32:25
幹   真的ˊ是太ˇ
你還真会寫噢

加油

等下一偏出來 要密我噢 

ˋ知道沒

沒密吼 

就給你.....


XD
2007-07-19 21:31:04
版主回應
ㄏㄏˇ..
我會寫的更好ㄉ
2007-07-20 09:36:19
↑ ㄚ發
我打搭

加油
2007-07-19 21:31:40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ㄉ
2007-07-20 09:33:08
++ 瘋豪 --
太刺激ㄌ拉

好看!!

期待下一級!!
2007-07-20 11:15:25
版主回應
OKOK拉~..
ㄏㄏˇ..謝謝你的稱讚唷~
2007-07-20 14:12:25
。o○狗仔○o。
場景場景勒
我是讀者 我要場景
我是讀者 所以我老大
哈哈哈 誇你一下(新手來說 還不錯 有讓我入戲呦 )
有空去挑幾本小說來看 會寫的更好
+U +U = v =
2007-07-20 17:58:27
版主回應
缺ˇ死流浪狗..
ㄏㄏˇ
2007-07-20 20:31:04
噢 !
媲美&quot哈利波特&quot喔!!

期待下一集
2007-07-21 15:28:02
版主回應
哈哈ˇ..
妳太誇張嚕~..
我會再努力寫下一集ㄉ
2007-07-21 22:32:27
路人甲乙丙ˇ
我是路過的人!!

哇~

真精彩ˇ

加油~再出第3個吧^^
2007-07-21 17:57:21
版主回應
ㄎㄎˇ..
謝謝你的讚賞唷~..
我會寫ㄉ更好ㄉ
2007-07-21 22:32:43
阿翰
哈哈哈! 白天的虎哥是學生;晚上的你是老大。 你真苦阿! 哈哈

這段話 好像是內衣教父的話題

早上到內衣公司上班 晚上當老大
2007-07-25 03:32:03
版主回應
我第一集就說過他是大學生,
不過跟內衣教父不同
雖然是白天是學生夜晚是老大
2007-07-25 13:5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