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15:15:30|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幫至尊//台長自創//黑幫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台灣第一大幫據說是戰龍幫,而幫主是我的爸爸

我叫林天虎今年20歲,就讀大學2年級,是一個身世不平凡的人

爸爸以後想把位置傳給我,而讓我從10歲就接受了一堆訓練:
「 跆拳道、柔道、自由搏擊、日本刀術、射擊訓練 」
我每天上下課都有小弟接送、放學小弟則排兩排迎接我。



<一> 入幫的試練

  回到家爸爸給我看了我們幫的所設地區跟開的店面,沒想到我們戰龍會在北部開了40家酒店、20家KTV、50家餐館,而堂口一開始都是從暴力討債、地下錢莊、地下賭場開始的。

爸爸對我說:「 小虎我給你一個堂口名字讓你創立,我也想藉機看看你的實力 」
  
〈 隔天我找了我的大將:阿東去招兵買馬,過了幾天沒想到成員已將近350人,聽到這消息,馬上趕回家 〉

我:「 爸!我已經招到350人了 」

爸爸:「 摁..很好 」

接著爸爸拿了一張紙給我說:「 裡面是討債的名單,明天就開始討債,錢拿的越快越好 」

雖然我心裡不想討債但我嘴巴卻說請您放心。

隔天我跟全部的成員們宣佈了堂名:「 天虎堂 」
接著對他們說:「 我們先從暴力討債開始做起;也宣佈了幫規 」

〈 後來開始第一件事情:討債 〉




<二> 如虎添翼

我調了30個小弟、20個在留下看守、10個跟我上樓

〈 我打開了第一個名單,沒想到爸爸給我艱難的工作,名單上是我們敵對的武盟 〉

不過我們已經有準備好東西,我吩咐了小弟帶5隻棒球棍、5隻武士刀、4把槍,後來我跟阿東和10個小弟衝上去,踹開門說:「 你它媽全部不准動,我把槍亮了出來,沒想到他們只有5個人:『其中一個是風光一時的武盟分堂:武耀堂、堂主:耀哥。』 」

據說他的堂口以前有500人,是武盟的主力份子。上次在公祭時有碰到面打了招呼,在公祭時他就帶了50個小弟,畫面十分壯觀。但他現在已經變了樣,已沒有以前風光的樣子,聽說他的堂口被警方掃除。

我對耀哥說:「 耀哥,你把欠的50萬給我讓我好辦事我就走人,但只要敢輕舉妄動我的槍並不是啞巴,我的子彈是不長眼睛的 」

耀哥:「 小毛頭變堂主了阿 」

〈 耀哥便把50萬拿給我 〉

我說:「 摁! 沒錯..是50萬 」

〈 我看到耀哥天天吃泡麵,有時有一餐沒一餐的 〉

我從袋子裡拿了10萬說:「 耀哥,這些錢你拿去用吧!我會跟我爸交代的,再怎樣你也是威風一時的老大 」

耀哥笑著說:「 老大? 到最後也是一場空。 哈哈哈哈..如果是這樣我還甘願幫老大做事;阿虎謝謝你給我台階下,也謝謝你給的10萬元 」

我說:「 耀哥,如果可以我想邀請你加入我的天虎堂,這是我的名片;我讓你考慮一個晚上,我等你的來電,還有現在我不叫阿虎,在外面我習慣別人叫我虎哥,耀哥我先走了 」

〈 武器收好放在車上時 〉

阿東問我:「 虎哥這樣好嗎? 讓耀哥加入天虎堂真的可以嗎? 」

我說:「 我打聽過了,耀哥在道上出名的有義氣、夠狠、夠猛、夠衝;如果他真的加進來我更如虎添翼了,還有阿東你,有你這個頭號打手,別人在猛我也不怕 」

〈 後來回到了家 〉

我跟爸爸說:「 爸! 錢已經收到了這裡是40萬 」

爸爸:「 為什麼是40萬? 我明明說50萬 」

我說:「 我把那10萬給耀哥了,看他有一餐沒一餐的,我就給他了;我也跟耀哥說了我歡迎他加入我的天虎堂 」

爸爸:「 哈哈哈哈..你把10萬塊去收買人心了阿? 如果真的耀哥加入
天虎堂,你真的是又多了一對翅膀了 」

我說:「 我給耀哥10萬元不是為了收買人心,而是他也是一位能夠讓我尊敬的人。 好了,我還有事我先出去了 」

爸爸:「 才講你幾句你就不高興了嗎? 我是為了你好,我也希望你能夠成功可以接任我的位置 」

我說:「 我懂! 我只是想出去透透氣 」

出門後我到了天樂酒店 ( 戰龍會的店面 ) ,我找了阿東去陪我喝喝酒

〈 到了凌晨1點,多有一通未知電話;原來是耀哥打來的 〉

有一通未知電話;原來是耀哥打來的

耀哥:「 虎哥,我想加入天虎堂 」

我說:「 耀哥你是認真的嗎? 」

耀哥:「 沒錯! 把我這100名成員也帶進去天虎堂,現在最有希望的年輕人在我眼裡你是有前途的。 對吧!〝堂主〞 」

我笑著說:「 哈哈哈..有耀哥的加入,更讓我如虎添翼阿 」

耀哥:「 好! 明天晚上10點就在你的天虎金融前面的公園見吧 」

我說:「 好! 就這麼決定了 」

〈 講完電話,阿東對著我說 〉

阿東:「 虎哥,耀哥真的要進來了嗎? 」

我說:「 沒錯,耀哥要當我的武將了,而且又會多出100人,我們的勢力越來越壯大,到時就可以一舉天下了 」




<三> 兄弟的義氣

〈 隔天晚上10點 〉

阿東開著車說:「 虎哥,抽根菸吧 」

我說:「 阿東你哪個眼睛看到我抽菸過了 」

阿東:「 阿! 對不起,不過虎哥我真的沒看過你抽過菸耶 」

我說:「 誰說流氓就一定要抽菸? 還有阿東以後我們出門你可不可以不要帶那麼多人,你要引起警方的注意嗎? 」

阿東:「 虎哥,這樣他們才知道我們的勢力有多大阿 」

我說:「 你把車窗搖下來看看! 我右手邊有5台黑賓士、左手邊6台、後面3台、前面2台;這樣不叫很多人嗎 」

阿東:「 虎哥,你好像沒有說到後面3台的後面還有30台重型機車 」

我說:「 你它媽的,你真是的..算了算了! 還有以後在別的小弟面前不能這樣跟我說話,誰叫你是我從小到大的兄弟呢 」

阿東:「 知道啦,老大! 哈哈 」

〈 到了公園 〉

我說:「 阿東,我們兩個去就好了! 叫小弟們去外面等,免的讓人驚怕 」

〈 阿東比個手勢小弟們乖乖的站在旁邊 〉
 
看到了耀哥..

我說:「 耀哥我來了,歡迎你加入天虎堂 」

耀哥:「 老大我們永遠追隨你的腳步 」

我說:「 耀哥不用這樣,我希望我們可以當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

〈 說完了話,沒想到我們戰龍會的仇人武盟走了過來 〉

他們手上拿著槍跟刀說:「 哈哈哈..沒想到,天虎堂的堂主被我遇到而且才10個人;哈哈哈..沒小弟嗎? 你來跟我啦! 總比你在那小弟沒幾個好吧? 哈哈..唉唷! 這不是耀哥嗎? 怎麼變叛徒了阿,你以前不是常常罵我、打我,我現在變大哥了啦! 你只是人家的小弟,你丟不丟臉阿 」

耀哥跟我說:「 這個人現在是武盟分堂,武聖堂的堂主陳狗腿,武耀堂被掃之後就被他並吞了,他們的成員只有200人我以前的成員很多都跑掉,因為不想跟他,剩下的都跟了他了 」

耀哥說:「 你它媽的少給我廢話,以前都是我把你帶起來的,你現在是忘恩負義嗎? 難怪你跟你的名字一樣叫狗腿,趁我不想殺人之前你快走吧! 不要惹毛我了 」

陳狗腿:「 你真以為你很衝,我一顆子彈就夠你死了,你們才10個人囂張什麼 」

〈 陳狗腿拿起搶往我這開槍,耀哥跳起來幫我擋了子彈 〉

耀哥:「 如果你要殺我老大就先過我這關 」

陳狗腿:「 哇,好感人喔! 你它媽你以為你拍連續劇阿? 我就先殺死你老大,看你會怎樣 」

我說:「 哈哈哈哈..你以為你殺的死我嗎 」

〈 阿東吹了3聲口哨,90幾個人跑出來 〉

阿東在我耳邊說:「 老大你看,我就說人多重要吧 」

我說:「 你先給我少廢話! 陳狗腿你還想怎樣嗎? 想殺我嗎? 來,我給你殺阿! 你這條狗 」

陳狗腿:「 虎哥虎哥! 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對不起 」

我說:「 哈..現在你想走,我也不給你走了,阿東把他殺了,我帶耀哥去醫院,我先帶20個小弟跟我去,殺死他之後馬上打電話給我 」

〈 到了醫院的手術室,10分鍾後醫生走出來 〉

我說:「 醫生情況怎樣 」

醫生說:「 病患失血過多,我們已經注入了1000c.c.的血,子彈在心臟的下方,子彈如果取出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你可以先進去看看他.. 」

我對著昏迷的耀哥說:「 耀哥只要你醒來我們馬上結拜,我要跟你當一輩子的兄弟,你千萬不能掛掉 」

〈 突然手機響起,我走了出去 〉

阿東打來說:「 虎哥! 剛剛我對陳狗腿開了10槍;有2槍中了頭部,他掛了! 那現在怎麼處理 」

我說:「 那..把他丟進海裏面吧! 記得把他用漁網抱住腳綁住大石頭,丟在海裡 」

阿東:「 虎哥,我知道了! 虎哥發威起來,真的很恐怖 」

我說:「 先別廢話,就這樣了! 掰 」




黑幫至尊1<完>待續..


耀哥會死嗎? 天虎殺了陳狗腿他會惹上武盟嗎? 後續發展會怎樣呢?
請期待黑幫至尊2吧..

台長: ﹢ζ【宇天〃Yu】×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黑幫至尊二//台長自創//黑幫小說

﹢㏑神耀≠太子漾×
好不好看都給我評語..
字打錯我明天改..今天在維修..
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
2007-07-04 21:38:09
版主回應
下次台長我會把每個角色說的話都用一行一行的
不會這樣亂亂的..不過也請大家仔細的看唷^^
2007-07-04 21:4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