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01:14:2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位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情這麼差

好久....

好長...

很遙遠..

未來


今天我挨院到家了

而..

郭世榮...

..................

誰暸解她
我跟他兩年多了
我了解他多少?


友時懷疑

我是他女朋友嗎

ㄜ?

他認為呢?

他說他是我的˙˙˙事實?

好煩..

位什麼它可以這樣子

裡都不鳥
是怎樣..熱臉貼冷屁ㄛ?

位什麼你就可以都不鳥我
位什麼
這不能吧

是怎樣
沒感情還是感情沒
怎樣ㄚ

跟我說ㄚ

你跟我講阿

位什麼都不跟我說
位什麼都不說

你心裡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告訴我.....


台長: 崩潰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9年前荒唐阿 |
此分類下一篇:複雜
此分類上一篇:ㄜ..真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