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22:10:4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的新想法這樣..願有人幫我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也亂了
是不是要等到真的受傷了才會醒來 覺得這人糟糕
是不是沒被狠狠的傷過 所以一直醒不來


覺得這陣子真的傻
而且傻的離譜
其實心裡明明清楚大概是怎樣的結果
可是卻怎樣都不想要徹底的放棄
甚麼時候才對自己誠實 而不被自己的理由騙了

我對我不誠實常常騙了自己傷了自己 卻都心甘情願的被騙?也許這樣我會好過點
不為了別人但好像也沒為了自己..甚麼時候該醒?

甚麼時候才會長大多保護自己一點點 一點點其實就夠了這樣

也許我需要改變我對一些事情跟做事的態度
不該跟以前一樣 想做就做 不想甚麼後果
也許是該積極的做些應該做的事 而不是在浪費生命
想些無意義的事情 可能只會腦神經衰弱這樣 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想我需要一些人來幫助我做些有意義的事..找誰?
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不然我可能會完蛋
假裝我年輕來做點有意義不浪費生命的事情這樣

我不想 虛度光陰 ....

我21歲 身上沒甚麼多餘的錢 目前讀書也不知道會不會畢業 上班月初通常閒到炸 月底就忙到爆
平常休假 要不就睡覺不然就跟朋友亂跑 平常放學也許有時候跟朋友出去聊天 吃東西這樣
我的生活其實好規律 能不能給我一點 有意義的哪種

假日也許就是有時間我想
1.想學跳舞這樣
2.想學設計東西這樣
3.抓昆蟲動物這樣
4.睡覺睡到飽這樣(這是無意義的)該死
5.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決我的問題這樣!!
6.7.8.9.....沒了我想不到這樣

台長: 崩潰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9年前荒唐阿 |
此分類下一篇:剛剛
此分類上一篇:嘖嘖嘖嘖嘖嘖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