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0:51:4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ㄜ..真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ㄚ~好累
累到個不行~
藥局的人很好笑..看我精神不好拿"蜆精"顆粒狀的給我吃..
一次就拿了六顆..哈~我吃下去了
太誇張..過一下子整個大high....帳也算完~更high
哈~就很爽~部用在一直按計算基就很開心...
吼~會計真的讓我頭大..真是的


ㄟˊ~聽說我有尾牙耶...抽獎..有電視喔!希望我可以抽到!!哈
很好~
但我很累....

ㄜ~哪有菜鳥這麼那個..哈!!
算帳還有人幫我按摩...哈~老鳥幫我按摩..哈哈~我是菜鳥!!
我虐待老鳥= =
ㄏㄏ

實在很類ㄚ我..


睡覺了


再見

台長: 崩潰媽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9年前荒唐阿 |
此分類下一篇:位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驚險的車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