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1:37:19|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ought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想很不想打些東西...



有時 真的好羨慕在我身邊的人



有個人可以讓自己進步 學習到所謂不曾了解的事物道理

而我呢?? 除了羨慕

我也很想進步 天天 天天 難過 快樂 抱怨

都在學習  難過 總伴隨著抱怨聲

我一點也不想  我也很想快樂些

不知道 總知道當我趴下時 心裡一定是難過的

並不因為累了 也是累了

當我大笑時  不由自主的在心中難過

時時刻刻的伴隨 即使我不想  但我始終催眠不了自己

離開前 是忘不了的  

有時也會試著拿離開當催眠工具 似乎不是這麼強烈

1點都要半了 還可以聽到小孟罵幹 lucky

(剛剛回了她一個"糙")

想盡一切辦法轉移注意  阿靠盃(我真的想罵這句)是要不要換位子? 幹

好想罵好多髒話 因為我真的撐不住 阿月給我搞笑 糙!

明明每一次考完就要換位子 糙 這次跟我說: 不是期中考才要換嗎?

媽的 真的要給我期中考在換 妳不煩我都煩了

if u see what i typed that was what i wanna say !

好不容易撐過一次段考 真的很不爽 糙 難得讓我這麼不爽妳屌姐



不好意思 my honey 以上髒話部分自行消音 幹! 不爽到頂

高中最雞掰 最幸福的回一全在這段日子 最後....

糙妳媽台北 幹!



請自行在次消音  難得我打髒話 不"棒"場一下哪行?









好了 發洩完了  真的很愛你們看我網誌的人

也沒有人比你們更了解我 perhaps... i suppose








台長: 幾米 ___))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心 ”</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醋、、

小蘋果
感覺自己幫不上什麼忙
唯一只能對你說的一句
就是,加油:)
和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
=D
罵髒話很好宣洩情緒的
我在家裡有時也會這樣阿XD
2009-04-26 14:02:09
版主回應
haha u do???
these dirty words should be kept in our mind !!!
now i realize what i typed is so immature after i read them again...
but... these are what i wanna say exactly !!
2009-04-26 22:2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