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20:18:35| 人氣2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兩個人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人聊天 分分心 已經是一種依賴了

問問許寶有沒有在忙 如果沒有 陪我聊聊天



聊著...

現在來說 以我來說

珍惜 一直是我一個人的事

因為我身邊的人都不懂 

聊天時

好多人都是這樣

都是我在問問題 我在想話題

對方回完話後 就沒說話了 

我還要繼續想話題





讓我想起

好久之前 我問她說 妳有沒有感覺到這段感情只有我一個人在維持?

她對我說 有 她也知道...



這對我來說有多少不公平?


那時我也撐了一個月 才對她講

為什麼總是一個人在努力?

我問許寶 珍惜 是一個人的事 還是兩個人

她說 當然是兩個人

怎麼我遇見的 都是一個人?

            Funny !



她說一個人 會很累

我對她說 但如果因為累 就放棄 那後悔的還是自己阿









就算知道是兩個人的事又怎麼樣?




螢幕下三個縮小的對話視窗 直到我打完這篇 都沒有變成橘色












台長: 幾米 ___))
人氣(2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心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如果"二字
此分類上一篇:芋圓八號〞〞

*
哇靠太有感觸哈哈 放心我會把它變橘色
2009-06-06 23:5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