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21:47:45|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快打完了  擦螢幕 按到f5 ...

但我想再打一次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想打點東西

吃醋的時候 會不開心

吃醋阿...

吃別人的醋 還可以鬧脾氣

原來 我是吃自己的醋...

吃自己的醋  就換成了悲傷

好呆 好呆....







赤赤 小孟都沒有上線

等你們噢!!

想聊天分分心

還好蔡有上線

很討厭那種密的 都是我在想話題

做人這麼虛偽 這樣很不公平的

真心真心

世上有幾顆我遇得到?

我這有很多顆 

一顆一顆的破碎 

一顆一顆的消失

如果沒辦法用真心對待別人 相對的得不到對方的真心

懂嗎 懂嗎...



一向都是這樣的...

別人怎麼對待我 如果對我好 我永遠記在心裡

也一定會報答

如果對我不好  我試著等到你對我好的那天

人與人 已不再是一面鏡子了...









































我好想要有個朋友

能時時刻刻陪著我 關心我 了解我 像我一樣的細心

比全世界的人都還要重視我

這樣或許可以快樂不少

就想每晚我對上帝禱告的: 

希望能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我的朋友 家人也都可以開開心心





有時候 都會問我自己

或許你們也會問

跟上帝禱告 有用嗎?? 他聽得見嗎? 真的有上帝嗎??

他聽見了 就可以實現嗎??



我的答案...

沒有用

他聽不見

沒有上帝

但...  會實現.....





每天每天 在心中感謝著

祈禱著...

安心許多 得到的很多

你們知道嗎??

我每天每天 都為你禱告著...






台長: 幾米 ___))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心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thoughtful
此分類上一篇:Uhnnn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