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5:04:4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路歷程"~~消失了這麼久跑哪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八月底回荷蘭之後,,停了這麼久不上明日報的原因有

1.剛回來的時候發懶,,,懶的可以,,而且假日跟著老公趴趴走,,平日就想好好補眠,,所以就暫停更新
2.九月中的時候,,不小心的試用驗孕棒,,居然出現了淺淺的兩條粉紅線,,一時打擊過大,,心情平復中
3.接下來就每天在忐忑中過日子,,根據這裡的產檢規定,,我們的mid-wife堅持一定要12周以後才需要做產檢,,12周以前一切就交給老天爺,,上帝會幫你照顧小孩的~*_*!~,,,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也不敢敲鑼打鼓的跟大家說~~我要當媽咧!!!因此選擇避不見面

綜合以上原因

遲到今天,,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跟大家說,,我回來了!!!而且我要當媽媽了,,嘿嘿

其實昨天就想Po文了,,不過太久沒上居然連我的帳號跟密碼都忘了,,扯蛋吧,,是真的,,好啦,,懷孕的人腦筋都不太好,,請多多包含囉!!!

說說剛懷孕時的心情好了!!其實我們兩並沒有想這麼早生小孩,,雖然長輩們非常想抱孫字輩的,,但是因為我們遠在千里之外,,平常根本不可能被逼生,,因此我們是真的打算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暢遊歐洲一番,,但是世事總是這樣無法預測...........

八月下旬我們從台灣回來之後,,發現每個月規律的朋友沒來,,心裡飄過一朵小烏雲,,想說不會吧!!!難道真的中了,,先利用了手上的驗孕棒測試,,第一次沒有結果,,稍感安慰,,遲了一個星期還沒來,,這下事情嚴重了,,跟老公說老公叫我不要嚇他(真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這次想在等一陣子,,書上說太早驗不容易驗的出結果,,我又隔了一周,,九月中又利用手上最後一支驗孕棒測試,,這次,,出現了兩條淺淺淺淺的粉紅線,,真的很淺歐!!!淺到我覺得是我眼花了嗎,,不過看書上說不管多淺如果真的是兩條,,那基本上就錯不了!!!我真是又驚又喜,,,當媽媽的喜悅瞬間超過個人的享受,,當下就跟老公報告,,親愛的老公像受到打擊般的一直問到底是不是真的,,驗孕棒沒問題嗎??要不要在去多買幾隻試試看

poor honey!!!!他一直過了兩三週之後才從震驚中恢復過來,,其實他也很喜歡小孩,,可是他考慮到在這裡生的一些不方便與語言溝通的問題,,再加上之前他同事有非常不好的經驗,,偏偏他又是屬於容易緊張的人,,不像我神經有時候會選擇性大條(尤其是事情越大越大條),,因此剛開始他的情緒和我大大不同,,我是驚喜他是驚嚇,,但是過了那段時間之後他也開始享受起當爸爸的喜悅了!!!開始想著以後他要帶他玩什麼,,他要幫他準備什麼樣的嬰兒車,,嬰兒床(反正我們說好大件的物品歸他,,小件的物品歸我),,也開始想著bebe以後要取的名字.....

說真的我後來一直在想這個小小台灣人還真的這麼挑,, 一定要挑他老父老母回台灣的時候來,,還是第一次一起回台灣耶,,真是個心機重的小孩(嘿嘿)

不過我們兩算是這一輩的小孩裡面最早結婚的(兩個人都是兩邊的長孫長外孫,,長孫女長外孫女),,我猜bebe一定會跟我當年一樣,,全家族的人拿來當寶,,因為都沒有這小的軟體動物啊!!!接下來就算有人要趕進度也是要過幾年,,,一想到這我就開心的跟他老爸說"真好,,以後我們兩應該會蠻輕鬆的吧!!!隨時都有人願意幫我們帶小孩(狂笑)"---------不過他老爸說我想太多而且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還沒出生就想要不帶小孩:P





台長: 小菩妹卡洛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