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3:13:46|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靜靜的躺在高中的操場上喔..

風慢慢吹來...地上溫溫的..看著星星一閃一閃的

就這樣靜靜的躺著就好

即使短暫片刻..也能使心裡產生一絲的輕鬆感

不用去想現在政局如何不穩..哪裡哪裡抗爭

在新環境讀書如何的小不適應

女校三年我過慣了

對於男生我好像就是沒辦法主動開口聊些什麼

多希望在高中前就認識

這樣我心裡就不會有陣陣的緊張....

我很怪嗎?我想是吧!

---------------------------------------------------------分隔線

最近的我深深了解口德的重要

我不會想去批評一個人~除非他驕傲自大寡鮮廉恥

外表不是一切..更沒辦法拿來取笑議論

很多時候我們留點口德

紛爭至少不會這麼多

麻煩也不會接踵而至

.........................................................分隔線

紅色綠色..這色彩好敏感

開紅車就該被砸?

穿綠衣就該被圍毆?

那要不要把山上一堆青綠色的草都拔光

要不要把紅色的血都流乾

不支持藍軍就拒絕站在藍天下...?

什麼多彩多姿的色彩

現在都是黑白

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我喜歡穿綠衣喜歡紅色外套喜歡藍色套裝

難到在倒扁抗爭過程中..

我就都不能穿?

我不支持誰

有能力有正義的人才值得擁戴!!


又是一篇散亂的文章了~唉呀呀








台長: 未來之後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 e i 3→

你說的很有道理阿
你整個轉系好了
來念政治吧XD
2006-09-29 21:30:07
政治...感覺上就令人無力
不是一個人就能改變什麼的..
但我相信妳會是那一股清流^^
進而影響周圍
2006-10-30 11:2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