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4:14:34|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二最終回--意猶未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一個人,最多只有一次擁有赤子之心的機會!』



─跌倒了,一雙溫暖的手扶你站起來!
─我有兩支棒棒糖,來!!給你,我們一人一支!
─不要哭嘛,有事告訴我,我一定幫你!
─誰敢欺負你,我幫你揍他!
─走!!去xx公園,噓..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喔!

很單純的分享不計任何利益,孩童時期正常該有的表現
只是現在的孩童背後感覺有大人的影子
可能是耳濡目染吧,加上現在的感官刺激媒介太多
突然覺得他們提早加入了不屬於他們年紀該有的世界
如果最多只有一次擁有的機會
我想那真的很可惜!!

.....................................................................
.....................................................................
隨著期末將近,事情也都將告一段落

工廠實習報告BC圖辯論結束
這是大二最重要的一份報告
從無到有,從期中前至期末
我們是壓軸,很高興我們沒被問倒
令人雀躍的是抓準別人會問的問題,我們不慌不忙
大家花時間的付出,OH~關東組!!(Y-E-S)

女排此學期最終回練習,我希望大家一定要記得
當天的我們是如此的快樂,要持續下去好嗎(微笑)?
我希望我們的球隊是以輕鬆打快樂玩的心情為基礎
(努力)去打出好成績【我不在意分數,但我很在意態度!】
謝謝大家在改選時選我當隊長
希望明年大工盃進入四強進入決賽的是我們
第一天連贏三場分組第一名晉級的氣勢也一定要記住


六月一到,畢業的季節
我和mon參加畢業舞會
好痛快的尖叫,好涼快的夏夜,隨著音樂氣氛擺動跳動的手腳痠著
很high很high,感謝小mon堅持要帶我去,哈哈
主持人潑水降低因熱情升溫的體溫,我的頭都濕哩
不小心對隔壁肘擊的mon,被肘擊還臉帶正經的路人同學,噗..很可愛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所有人一起轉
醬爆弟弟的歌裡頭(yo...yo...)一起左跳三右跳三
我和mon拿到一大把的螢光棒
因為不停的舉高左右晃
我不小心甩了好幾支出去,而一起狂歡的人們也很良心的撿回來給我^^

最後我和mon也把螢光棒全丟高往人群裡
加油棒也捐了出去,mon還拿到小小瑜的充氣抱枕唷

學生會外號叫智障的人紅了紅了
西雅圖黑人脫衣露六塊肌好誘人唷
比基尼辣妹跟我想的不一樣(小小失望)
熱舞社表演cool~
mon愛的元衛覺醒唱的讓大家大喊不夠呢..安可安可!
回到家也晚了11點多哩
路上的車變少了,難得的時速100出現哩




◎而路燈暗的詭異,我心裡卻對high夜意猶未盡◎








台長: 未來之後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