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8 02:05:20|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色交換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忍耐親愛的阿如五年,然後終於崩壞,跟她說著我要去慢跑,

然後就跑回新店沒有回家,用line跟阿如說我要離婚,
之後到處跟別的女生還有家人用line說阿如的壞話,
阿如一直不斷地煩我,所以我直接跟她說從來沒愛過她,
要她趁還愛我的時候拜託放我走,算是了我的心願,
不然我就要去急診割腕鬧自殺搞得大家難看,
然後親愛的阿如就跟我去辦離婚了,戶政事務所還碰到我老爸,
老爸對著阿如說為什麼你們會搞成這樣,阿如搖搖頭說她沒事,
之後阿如傳了line跟我說我這輩子都會見一個愛一個拋棄一個,
罵我是永遠找不到真愛的死賤人,所以我就封鎖了她FB的七個帳號還有line的帳號,
她竟然還發現了我用line到處罵她,不知道是怎樣發現的,
一個跟我聊天聊得很爽搞曖昧的美女跟我說應該是她知道我的帳號密碼,
所以我趕緊把所有的帳號密碼全換掉了,想到股票還有一些錢名字是阿如的我就害怕,
於是我逼迫阿如趕快把我的那一份投資交出來,阿如隔天馬上領了自己薪水湊現金給我,
可是我怎麼算都覺得沒有那麼少,結果阿如拿了精算紀錄給我看,我卻完全不想看,
還是覺得為什麼這麼少......
快速地找了老妹一起把家搬一搬,這六年存了不少錢,於是馬上去買了房子,
之後我跟美女很快的交往了,開心的po了閃光照,大夥兒也都祝福我的按讚,
就這樣我跟她到處遊玩,覺得每次在醫院看到阿如的臭臉就煩,
還傳簡訊給我要我不要在line的大頭照放閃光她會很不開心,關我屁事,我開心就好啊......

所以......
我想......
原來,她現在的感受就是關我屁事啊~~~

傻瓜的歌詞寫得很好啊~ 難怪阿如那麼愛唱。

為什麼我要當傻瓜?  不知道,反正我本來就傻傻的。

然後我希望可以一輩子都愛阿如,可是竟然做不到,到底為啥?
她走她的我為啥要改變變成討厭跟怨恨她,一直愛著不是比較癡情嗎? 

算了......這真的好煩。

台長: 棕雨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