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1 02:00:00|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S VS 黯 VS離婚 VS 愛上妳 VS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陀站大概也快要一年沒有上去了吧~
一直以為都上不去了,以前的文章也都刪除了,
沒想到剛才從網頁上面竟然可以登入也可以PO文,
以前的信箱的東西也都還在,
前幾個月一直在找黯的新聞台找不到,
然後在BBS裡面的信件寄錄也找到了,
自己重新上來這邊,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無法預料,
當你以為你已經跟一個人很親密了,
生活在一起大小瑣事吃喝玩樂都很OK了,
然後定了終生結了婚,工作努力,週週玩樂,
雖然無法常常出國,但全台灣幾乎也都吃遍玩遍,
就這樣幸福了過了六年,
然後換來了一句"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跟你結婚只是為了穩定的生活!"
瀏覽著以前親愛的她寫的簡訊"無時無刻都想著你,很愛很愛你~"
這麼強烈的對比,短時間之內還真是無法接受,
以為自己不會愛上別人,就算她走了也要把她追回來,
沒想到一看到她跟別的男人打情罵俏的訊息,
愛她一輩子的信念就這樣瞬間崩解了,
想要離開世界,忍耐了三天,跟所有在線上的人聊天,
找到了一個最痛最痛的故事,然後愛上了學妹,
她有男友,記得一段對話,是有天天氣很冷,
她想要回她男友家裡面要拿她的衣服,但是他們剛吵架,
所以她男友就這樣把她鎖在門外面,
愛上她的我很心疼,不過無能為力,
時間過一陣子,謠言傳過來傳過去的,
最後竟然演變成為一個愛到處跟學妹聊天,
然後用學長身分逼學妹出去吃宵夜,
還會尾隨學妹回家不知道想要幹嘛的怪色胚,
有天開始,原本大家每天都去宵夜的團體就這樣蒸發了,
當了宵夜班班長一個星期,自動被解除職務,
臉書上再也不會有學妹去按讚,
見到學長總是可以明顯的發現有些學妹表情怪怪的,
原本總是熱情打招呼的人眼神會自動閃開,
除了同事關係跟新人們再也沒有別的瓜葛,
所有的團體活動也幾乎不會有我的存在,
然後那個馬上毫無中斷就交到高.年輕又超帥男友的前妻,
反而跟大家開開心心地打成一片,
原本常常一起出去玩的中生代學妹也不會理人,
因為有天我發瘋傳line跟前妻講了很難聽的話她們知道,
我不是什麼聖人,也的確不太會做人,聊天也不太行,
長的又不帥,但是如果有一個家,我會全心全意投入在裡面,
不會想其它的事情,如果有孩子,我一定會是個很好的老爸,
現在的我,還是一樣常常時而開心時而流淚,
前妻封鎖自己的line還有所有的FB帳號不想有任何瓜葛,
離婚的時候還說可以一直當好朋友,果然說的話都不可信,
不小心愛上的學妹還是跟男友穩定交往中,
因為害怕我圖謀不軌或是異常關心所以也是離得遠遠的,
而她又是新人團體的人氣王,
所以整批新人們也很難交到什麼非常好的好朋友,
舊朋友對我的幫助極大,常常關心我給我打氣,
但是生活圈不一樣,跟我同年的朋友們大都正在搞自己的家庭很忙,
很羨慕前妻還有學妹都有自己一群可以隨時邀約聚會的死黨,
男人大概就是要再痛苦也要學習頑強獨立吧~不要依靠任何人,
然後努力成長,成長成一個更可靠的人,找到一個更值得愛的人。

她~不愛了,她說的每句話都如利刃,每一個行為都是傷害,不愛了......
妳~還愛著,也許是愛著妳的故事,也許就是羨慕妳那吸引群眾的特質......

愛與不愛都不重要,反正什麼都不能做,
好像每做了什麼就多一件錯事,
機車上的玫瑰花束老早就已經凋謝完畢,
妳總喜歡在FB上PO些美美得自拍照告訴大家日子其實沒有那麼難過,
可是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妳也曾經承受不住感情的痛苦,
原本以為妳最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原本以為就算不能交往至少也可以成為死黨,
不過感情世界真的很複雜,不是你說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一整群人就是看你不爽然後冷眼在背後說你閒話,
沒有人會在意真正的事實到底是什麼,
我還是一樣很想要跟妳好好的聊聊天,
但是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他們口中的自然,
我就是愛上妳,很自然的愛上妳,又怎麼樣,無可奈何。

還記得第一次一起上留關的那天,
妳多買了一杯巧克力要給我喝,
我說多少錢,妳說~朋友~無價......
那現在的我們,到底還算不算是朋友,
只要妳心裡把我當朋友,我永遠都會是妳的朋友,
因為我愛上妳,很簡單很簡單的那種。

台長: 棕雨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車友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不想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