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2:55:52|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聽斗2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學友、高慧君【你最珍貴】

詞:林明陽、十方
曲:凌偉文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未來的日子是否很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         我不撤退     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
製造浪漫
作詞:黃桂蘭 作曲:雷頌德 演唱:鄭中基/陳慧琳

(男)幻想 這城市喧嘩的街 變成 無人美麗的海岸
(女)別多話 別破壞這想像 要跟你盡情徜佯

(男)幻想 眼花撩亂的霓虹 變成 乾淨無瑕的星光
(女)閉上眼 學你一樣祈禱 但願真的能夠實現願望

(男)平淡之中 製造一些些浪漫
(女)絲絲點點浪漫 累積著情感
(男)平凡之中 製造一些些驚喜和希望
(女)甜蜜難計算 憂煩不來糾纏

男)平淡之中 製造一些些浪漫
(女)你我瞬間浪漫 永遠忘不掉
(合)關於愛的能量怎樣都用不完 多奇妙

台長: 秋天的枯葉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是女人 * 該B涵
新一代的洗衣機

新一代的人

新一代狗男女

做愛朴關門

摁 ~ 摁 ~ 摁 ~

寶貝 ~ 寶貝 ~

寶貝在哪裡 ? !

寶貝 ~ 寶貝 ~

寶貝在這裡 ! !

老子改天唸給你悶聽 * 勁爆耶

哈哈哈哈哈哈 !!!!!
2006-06-05 04:5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