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9:54:1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家斗寶貝腦婆【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婆耶今天我真是有夠白吃斗!

都是因為我迷根尼縮我訴一估混會吃醋斗南生!

當時迷把這句話根尼縮因為那時我把它放在心理ㄆ感縮~

所以才會對尼縮話口氣比較ㄆ好因為當時我在吃醋!

剛剛根尼縮完之後心理總算比較好過惹~

腦婆謝謝尼原諒我斗幼稚我斗無知ㄉ心~

尼訴我一生當中遇到最好低女朋友~

也是我最愛斗一估女生~

希望我悶可以依直走道永遠!走道世界末日~海枯石爛!一路上有尼陪我相隨


假如有一天尼要離開我惹!我也ㄆ會怨恨尼因為一定是我自己做錯惹!我會祝福尼成全尼

可是這一切是ㄆ可能會發生斗也ㄆ希望會發生!因為我太愛尼簍腦婆!我斗苦心心望尼會明白我所對尼做斗一切

想你。看你..想念你↘永不忘記你
等你。吻你..親膩你↘因為我要你
望你。親你..戀上你↘最最最愛你
罵你。氣你..欺負你↘因為我愛你
說你。唸你..不理你↘因為關心你
全都是因為我愛尼太深惹!腦婆我最愛尼惹搭!



台長: 秋天的枯葉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