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7 08:11:3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染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寶貝~~~~~
喔....好想你喔...之前聽阿龍說你被搶劫啊....電話也被搶啦...所以一定是因為這樣...所以你都把人家忘了.....嗚嗚....人家不來了啦....記得喔..聽到留言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ㄅㄅㄅ 」

呵....以前在攝影公司工作時的同事...他叫Jimmy..
很~~~標準的異性戀....可是卻讓人老有錯覺他是個gay....因為他老是會用很騷的言語跟你聊天....不過如果看到他把馬子的功力....其他男人可能就得靠邊站了.......但是這樣的男人...他的前女友居然是個女軍官.....詭異吧~~~~

後來我回了電話給他...寒暄了一下....他說....他今天要去墾丁....有朋友在凱薩對面那開了間pub...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玩...........??

ㄜ~~~~昨天我又請假在家...加上最近的倦怠...媽的....聽到這樣的邀約....心動了好幾下....不過....我還是拒絕了....這個月請了太多天假...雖然很想繼續請下去.....不過又因為店裡走了2個同事...大陸妹這個月請長假......原本很想豁出去的念頭又因為這些種種給壓了下來.....

我跟jimmy說...下個月我有放假....再殺去找他....
不然他要殺來找我也可以......

掛完電話沒多久....換我前夫打電話來.........
他問我.....有沒有空.....他明天要去墾丁.....要不要一起去???.........

靠......是怎樣??......墾丁最近有啥活動嗎?....怎麼大家都要去那.....??

他說沒啊....就想去看看老朋友..........

對喔....他有很多朋友在那....
以前的同學....組band的伙伴....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的怪喀.....很多都在那邊定居下來....

還沒離婚前....跟他去過幾次....他們一堆老友相見....
男人之夜....見面禮就是幾管大麻....幾瓶好酒...然後....喝著喝著開始憶起當年勇...........

似乎墾丁已經變成了怪人集中營.....但...還得有些本事的怪人才有辦法在那生存下去....畢竟...那是個挺...排外的地帶....

「我明天要上班...不能去......」
「那....等我要回台北.....路過高雄....一起出來吃頓飯........??」
「再說吧.........!!到時候再call我嚕....」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挺倦怠的.........
是怎樣??.......倦怠也會傳染??......
比非典型肺炎嚴重??????

那...有沒有預防針可以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