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3:50:2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接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情每隔幾分鐘就會代謝一次...
無關正面或負面思想....

頻率總是跳來跳去.....

我甘願就這樣過很平淡的日子嗎?...
我細想著...
曾經在年少時種在心中的夢想...
也許在我擁有婚姻那幾年..那些夢想實現了一點點....
我每天生活在介於藝術跟非藝術間的生活...
儘管窮....但日子卻過得挺自在....也不脫品味...

品味...是種習慣被人牽著走的盲從....
我承認我也是有著那麼一點....只是我的倔強讓我保有一絲絲自己的味道...

然這幾年的日子....我幾乎已經忘了...除了工作睡覺之外..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以前會去看影展..畫展...各式各樣的展覽...
電影...音樂..書籍...是每個月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

而現在...除了酒跟煙.........

我的靈魂是空洞的............
他飄離開我多久了....我不知道.....

他什麼時候願意回來.....我也不知道......

是否人生到了一個整歲數時...都會有一些大變動????...

我期待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