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7 01:16: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心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就是可以這樣..
在講電話的分鐘內...迅速打包好行李..然後說..ㄟ...好了..我去找你..

這不是去菜市場買菜..也不是到樓下買煙..更不是去逛逛百貨公司...

雖然沒多艱辛..但至少他也得從台北先殺到我這來...然後明天起床後開車到墾丁去...

我很佩服這種效率快到讓我這種急性子的人也嚇到舌頭掉出來的人...

說實在..也沒啥詳細計畫...
要去幾天咧?
要住哪裡咧?
活動計畫呢?

兩個失心瘋的人就這樣一句...好啊.走.

這卻讓我在剛剛打包行李時..把所有衣服全塞進行李袋...然後又全都拿了出來..女人就是有這點麻煩..
男人可能一件上衣加短褲就ok..也許連內褲不穿都無所謂..(如果他習慣的話).
女人咧..則還得想東想西...
因為根本不知道會去幾天..索性我帶了7件內褲...噗噗...就算真的因為暑假沒地方睡...至少也不會遇上沒內衣褲可以穿的窘境...啥??買紙褲??..喔喔..那個太沒安全感...而且穿低腰褲時萬一蹲下..內褲會跑出來...我老弟通常會叫那種人"大件的"(台語)....有次我拿起他朋友的數位..看到裡面存檔的照片..居然有一張是拍等紅綠燈的女生所露出來的"大件的"....媽的...這些人在想啥.?

想多帶幾件漂亮的衣服...??靠..我不是打算就躺在海邊曬太陽..然後啥事都不幹?.....那幹嘛要帶啥子漂亮衣服?心中有啥預謀..?...潛意識作用...搞鬼....

結果還是不小心塞了一大包...除了泳裝為必備用品外...其他的..皆是以備不時之需之多想行為.....

搞不好不好玩..或有啥突發狀況..明兒個晚上又殺回來了...

天曉得...........

反正都不想待在家裡...........

那......就走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