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03:04:0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 喬遷之喜 1/9/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被任何人事先知道的喬遷,所以慶祝的事就由自己做一做好了。horay! horay! horay! ok了。

我開這個新的日記 (或另一種類型的bbs)可是為了你耶,damon,免得你說不能留notes不好玩了,算是方便了你吧!話說回來,如果我不寫些甚麼的話,你也留不了notes,不是嗎?

最近喜好之物是台劇《薔薇之戀》。在東風上面播。劇名很噁吧,劇情也是土土的,不過cast很夠看,演得很好,還有兩位帥哥當名勝。好算近日心靈調劑。因為最近真的真的太悶了,能夠引起我的興趣去追看的,都是好的。再悶下去的話,我真的會發瘋。

對我身邊的來說,我應該不是好的家人,朋友,同事,同學。我只想到我自己而已,因為光是想自己的事已經消耗我所有腦力、精力。以後到哪裡好呢,該做甚麼好呢,怎樣才會快樂一點呢…如此這般。

現在我最需要的,是一份出走的勇氣。(與及專屬於我的那個人)

為甚麼會突然覺得台灣很好呢?

---------------------------
注:因為網友damon說diaryland的留言設計不好用,為了明講的他,跟其他沒有聲音的朋友,所以轉到第三代《好消息》opendiary那邊了。

台長: 斯人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