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00:04: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人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著女人的腳步後頭,我一眼也沒有朝過兩旁睄看,怕惹事上身。今天晚上已經夠多事了,無謂多添一件。

沿著通道兩邊似乎看不見盡頭的牆,偶而會有白晢的男性或女性手臂(抑或只是小孩子的手,所以我分不清楚?)伸出來招人。招了人以後會有甚麼事發生,我沒那個心思想像,就算有,也不想去理那有的沒的事。別人的選擇,我管不著,乾脆當作沒看見過。只要不來招惹我就好了。

女人說:「快到了。」然後過不了幾步路,她在一扇放下了一簾白綿布的門前停下來。

「進去吧。那個人在裡邊等著你。」

把白布掀開以後,看到的是一名中年男子正坐在房間中央的搖椅上逗小貓。那是一隻任誰看了都會喜歡的灰棕色虎斑紋美國短毛貓。牠正被主人細心地梳理著下巴的軟毛,眼睛都瞇起來了。

「你怎麼那麼久才來?我差點等到睡著了,還好有牠在陪我玩。」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男人的說話,但還是硬擠出一句,「因為路有點不好走。所以用多了時間。」

「呵,是這樣的嗎?原來如此,路不好走啊。小虎!來帶這位大姐姐回去吧!」

「是!姐姐這邊請!」

救命…那隻男人膝上可愛的貓說話了。這晚到底是甚麼鬼日子?而我才剛來,怎麼要「回去了」?

台長: 斯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