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15:43:0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他篤信基督耶穌的妻子,不但橫加阻撓,甚至拳打腳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驚,同是罪人蒙恩典,博士又有什麼了不起-於是很想將他自己如何被主收留,悔改信主 的那些失敗見證說出來,幫助大家看到主的寬恕與拯救,但是心中的自我又暗暗作祟,認為 無端把自己的形象破壞,豈不可惜,被捧得高高在上的感覺,究竟滿不錯的,不是嗎?撒但 常會讓人在似是而非中掙扎。感謝主,只要主得榮耀,人的得失又算得了什麼,終於,他將 當年驕傲、不信,然後刀傷哥哥的一些往事說出來了,一言以蔽之,只要肯悔改認罪,神都 赦免,像他那樣忤逆頑強的人,主都拯救,可見救恩是何等的長闊高深,不想這見證卻感動 了 一位驕傲、背逆,四十多年專與基督徒作對的人。
那就是 安徽屯溪教會馬建華女牧師的爸爸。他是當地所謂「德高望重」的眼科名醫,不 只是醫藥界權威,甚至在地方上也為舉足輕重的人物,標準文人士大夫那種傲慢不屑為伍, 自以為是的優越感。所以,對他篤信基督耶穌的妻子,不但橫加阻撓,甚至拳打腳踢,雖然 如此,四十多年來一點不能改變妻子的信仰,最氣不過的是,兒女們一個個也都跟著母親信 耶穌了,兩個女兒還自力更生的讀了神學,而且回到家鄉,當了牧師。這一切看在他的眼 裡,不能說他一點無動於衷,不感到信仰的力量,只是頑強固執,無論如何不能妥協,也拉 不下這個臉來。這一次培訓班,他妻子兒女又迫切禱告,求主耶穌憐憫,拯救他們年邁的父 親,同時懇求父親,來聽聽看,美國來的博士怎麼傳耶穌,也許好奇吧,他以批判的態度坐 在最後一排,表示不合作。聽禱告的主,行祂奇妙的事,聖靈動工,他被紹穎的這篇道所感動,句句話都說出了他內心的軟弱,終於舉手決志要信耶穌,並且迫不及 待的在第一 一天主日 要求受洗歸入基督,受洗以後,一大早,拿個垃圾袋在教堂院子裡,到處揀起因夜裡聚會所 留下的紙屑垃圾,清理環境衛生。在無神論的環境中,一向自大驕傲、快七十歲的老人,能 夠如此謙卑的放下身段,到底是那來的力量?更奇妙的大改變還在後面哩!幾十年來此人對 基督教最大的反感,就是奉獻錢財的事,現在,他認真的告訴女兒,要實行十-奉獻,豈不 奇妙,並且一反過去對妻子兒女動輒打罵,漠不關心的態度,當馬牧師騎車出去探望的時 候,還趕到門口,吩咐要帶遮陽帽、水壺,以備不時之需。細心的關懷,感動得女兒淚流滿 面,從來沒得到的父愛,做夢都沒想到,上帝居然讓她全享受到了。可見神要改變一個人, 真是脫胎換骨。這見證使得紹穎更感到莊稼熟了,要及早放下一切屬世的纏累,專心投入福 音行列,他的獻身禱告,就更加迫切了!
大陸回來後,奇妙的神成全了他尋求全職事奉的兩個印證,因此他就放心地跨出了這一 大步!
跨出一大步 寇續
我自幼生長在牧師的家庭,我的父親是傳道人,及至長大成家,我的岳父也是牧師。隨 後我的兄弟中,大哥作了傳道人,小弟獻身事主按立作牧師。兩年前女兒出嫁,我的親家又
向您推薦:廢五金回收  跑步機  沙發訂做  

因其與善知識之因緣而 得聽聞正法
我們該以做耶稣的門徒爲職責
我們不一定要以講道的方式介紹祂
這些信我的人也相信我是祢所差來的
體驗耶穌的來臨
他們若聽我的話, 也必聽你們的話。
對於一般淨土法門之修學者而言,主要在持念佛名
我們文化水平不高,聽講能力也不夠快,所以晚上要再對照一遍,免得遺漏!
現在我 快要得着榮耀了,上帝也要在我身上得着榮躍
念佛之人要先聽聞無量壽佛的無邊不可思議功德

台長: 格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