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0:43:00| 人氣2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男孩只喜歡純咖啡,因為他覺得咖啡如果加上其他的東西調味,
那就失去咖啡的味道了,而變成了一般的調味飲料。

這男孩卻認識一個非常愛喝純牛奶的女孩,她喜歡喝完牛奶後留在口
中濃濃的香味。

男孩和女孩常一起出門逛街、聊天,但,女孩卻一直不確定男孩對自
己的感覺,而女孩卻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男孩了。

一天,女孩如往常般的去上課,發現她的座位放了一瓶鮮奶。

女孩猜不出是誰送的,但她也沒有特別去在意,就這樣,一天、兩天
一個星期、兩個星期過去了,每天,牛奶也都不缺席的出現在女孩的
座位上。

女孩也因此越來越想知道這每天送他牛奶的人是誰。

而天天送牛奶的人,就是那位只喜歡喝純咖啡的男孩,他每天總是第
一個進到校園,送牛奶給女孩,成了他每天的課題。

女孩生日那天,牛奶缺席了,女孩非常的難過、失望。

她突然發現,咖啡男孩今天也沒來學校上課。女孩打手機給男孩,但
接手機的卻是男孩的父親,而不是男孩。

男孩的父親告訴女孩,男孩昨天出門買東西時,不小心被車撞到了,
現在人在醫院,不過,已經沒有大礙了。

女孩放學後,就急急忙忙的趕到了男孩所在的醫院,看見熟睡的男孩
及男孩的父親,男孩的父親看到女孩後,邊微笑邊遞給她一個挺沉重
的盒子和一封信,就離開病房了。

女孩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牛奶形狀的玻璃瓶子,裡面裝
滿用7-11發票所折成的星星,女孩好奇的打開其中一個星星想知道男
孩到底買了些什麼,「咖啡牛奶 NT.35 鮮奶 NT.20」女孩這才知
道,每天送她鮮奶的是她所暗戀的咖啡男孩,但,他怎麼會天天送她
牛奶呢?

女孩決定打開信知道原因。

裡面寫著:

「TO:愛喝牛奶的女孩

     妳知道為什麼每天是誰把牛奶放在妳位子上的嗎?

     呵呵,答案是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最近愛上了一種名叫咖啡牛奶的飲品,

     問我為什麼不愛喝純咖啡?

     因為,我所喜歡的女孩喜歡喝純牛奶,而我則喜歡喝純
     咖啡,所以,我才決定要改喝咖啡牛奶的。

     我發現,純咖啡遇上鮮奶,會出現一種說不出的美妙滋味
     。

     看到這裡,我......想問妳,妳願意把妳的心交給我保管
     嗎?因為,我暗戀妳很久了,妳願意當我的牛奶嗎?

                      by 愛妳的咖啡男孩

看到這,女孩已經淚如雨下了,她抱著熟睡的男孩說:「我願意,我
真的願意,因為我也一直深深的喜歡妳。」

突然,女孩感覺被抱住了,原來,熟睡的男孩醒了,男孩也聽到了剛
才女孩所說的話,男孩溫柔的說:「原來你一直是屬原我的牛奶,原
來,咖啡早已經有牛奶在陪伴了,呵呵......。」



後記:
當咖啡遇上牛奶,就會造出一段美好的戀情,那我是否也會有屬於我的牛奶?

台長: 雙魚‧可樂
人氣(2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路作品 |
此分類上一篇:導盲犬與主人※

蔓...
加油呀!!

你的牛奶會在身邊的囉!

祝你找到!!

哈哈!

XD
2007-11-11 20:52:11
Tin
我還要看ˋˊ

我是本人~

哈^^~
2008-07-19 00:2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