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3:17:22|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快畢業了,我想也該認真找放工作來做嚕~

某日和小黑及黑人到西門町繞了一大圈,投了很多的履歷表,結果都已失敗收

場,過幾天,本想到西門麥當當打個大夜班來好好儲蓄一下(在某日找工作時其

實就有看到了...可是專程到西門做麥當當找工作不是很丁丁嗎???,不過沒工

作還是只得...>"<),沒想到竟然沒了~心裡吶喊OH~MY~GOD!!!還是無以工作的

收場,後來為了搞學校的事~先暫時把找工作的事停頓了一下。畢業當天,小佩

女兒、兔兔、黑人和小黑說要去西門找工作,所以受誘惑的我又再次為了工作

而去找工作,又再次繞了一大圈,就當我和小黑及小民萬念俱灰時,沒想到可

愛的六號出口旁的麥當當又再次徵人,這次我當然不會再讓機會跑掉了,直接

衝過去填寫履歷,店長很阿殺力的就叫我們來聽講座(就是錄取拉^^),可惜小

民家住太遠老闆當面就拒絕了(為他哀悼ˊˋ"不過他已經在家附近找到要賭上

性命工作的三X巧X了,實際發生什麼是我也不知道,不過自從他去那實習後,

傷口就多了不少...XD),總之我和小黑總算有了頭路~不用在為了暑假沒工作煩

惱了~真是個HAPPY-END

P.S.目前在西門町打工的有我、小黑、凱威BOSS(XX服飾店在紅樓旁,最靠近的

那間)及錢老妹(峨嵋停車場旁的X所餐廳,聽說還有缺人,有以者請找錢老妹)~

到西門來逛街的朋友們有空可以來探望我們一下~真正END

台長: 雙魚‧可樂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