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04:19: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平音樂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去聽樂團

不管是野台 還是大大小小在各地的樂團表演


我總是深深覺得

阿 我這輩子 是離不開樂團了



安平音樂祭 雖然我只聽到四個團
不過 真是

棒翻了


就某種程度而言
這比去看演唱會還high


因為距離很近
台上跟台下的互動率很高

所以
我們跟樂手
都更貼近


包括下舞台後
可以跟樂手聊天 聊感想
可以跟他們當朋友
而不是只能在螢光幕前看他們


這感覺真好




無論是什麼地方的海
聽起來 都好平靜

今天安平的海跟我說
你好阿 好久不見

黃金海岸的海跟我說
嘿 你又來囉 我還是在這呢


星星們一閃一閃的
月亮好近好近


真好
你們也是一直都在

謝謝

台長: mori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