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01:19: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下文章瀏覽人數
稍微做出以下排名

〔不要臉〕
〔我喜歡你嗎?!〕
〔照片〕
〔嗯。新年。200五。〕
〔嗯〕
〔爸爸〕
〔微笑背後的哀傷〕〔永恆〕
〔亂槍打鳥〕
〔對不起〕
〔但就比〕


大約前幾名就這些

其實我覺得挺微妙的
因為這幾篇文章裡
說真的 有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在寫什麼鳥蛋

常常很多文章都這樣

我明明就覺得自己在亂寫
而且有的照片也是亂拍
結果瀏覽人次永遠都比我預期的高

例如
〔春假第三天〕
˙˙˙˙˙˙˙這不是只是篇日記嗎!?!?

大家看文章看的太認真了
這種廢話就隨便看就好

另外像˙˙˙˙〔照片〕〔但就比〕
那麼多人看這種東西真是令我不好意思= =""
身為照片主角的傢伙應該很恨我吧˙˙哈哈˙˙


那來講講所有文章裡自己很喜歡的

〔不要臉〕
寫這篇文章前,我在腦中思索過很多次同樣問題
所以寫這篇文章時很一鼓作氣就寫完了
之後每次看 都很有安慰自己的效果
不過 我想這種文章寫一次就夠了
因為 真的很不要臉

〔幸福〕
這是在腦中假想過
假如跟男朋友出去會是怎樣的情形
因為坐電車實在太無聊
只好一直觀察別人
不過我想我寫的太夢幻了
不過每次看心理都覺得很甜
雖然假想情人的臉我一點也不清楚

〔爸爸〕
為了怕別人誤解
我想說一下 我爸還活著 活的好好的
當時只是聽媽媽講一個好朋友的丈夫
植物人很多年 最近過世了
因此腦中浮現這故事
裡面講的其實是 在這個社會
太多家庭暴力 外遇之類的事情
或許身為爸爸 躺在床上不動反而是最好的
˙˙˙˙˙˙˙˙˙只是個假設

〔八分之一〕
這篇 當時是心痛至極寫的
因為太痛 就沒啥好說的

〔櫥窗娃娃〕
每次自己重看這篇文章
就一直想到高雄大立百貨的櫥窗
總覺得場景就是在那
一方面是在表達自己在面對愛情時的笨

〔故事〔天空上的故事〕〕
這從還沒寫新聞台前就開始想了
從三個東西下去寫三個故事 以一個旁觀者的感覺
其實是我擅自猜測啦
不過這篇是根據週遭人事物寫的
包括我自己的影子也在

〔天空好藍,對不對〕
這篇˙˙我真的很喜歡˙˙
可是超少人看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裡面有一句話世紀無敵芭樂
一直很想改掉
卻覺得好像沒比這還貼切的 就算了
這篇我自己覺得真的很美 看了心情很好

大致上就這幾篇
其實跟瀏覽率很高的文章有點差異

不過怎麼說都是我寫的文章
看幾百遍都還是能想到當時的感覺
還有當時的心情

有些很低潮的
就不太想在去看

好像把文章寫出來後
就把心情也封鎖住了

然後發現用筆寫東西的時間越來越少
因為鍵盤才能跟上腦袋想的速度



這篇
是在評論自己文章的文章

正如我前面說的 很白痴

台長: mori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