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1:19: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
出了什麼問題 什麼差錯

為什麼越來越遠
距離不是都很近嗎

打個電話都能找到對方的

可是
我們好像越來越不熟了


在喝了酒的這個夜晚

突然
又低落了起來



我最好的朋友們

那時候的快樂你們還記得嗎

還記得我們說過
要參加彼此婚禮嗎

我還記得

最近才剛想起
每個夏天 幾乎每個禮拜的星期五放學後

我們都留在學校裡打水戰

先濕的是誰我已經不記得了

每年校慶
沒有一次是乾的

那時候的笑容
都在我的照片中

很開心 我們都很開心

就算現在想起來
我也還是覺得很開心

上大學後
沒有打水戰的校慶
沒有放學後的潑水

很熱的夏天
我總是想到當時的快樂與白痴


沒想過忙碌竟會改變我們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高雄嗎
因為有你們在

高雄才有他快樂的地方
才有回憶的地方

我還是想念你們
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們

台長: mor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