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3:59: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屍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屍體躺在那

臉上帶著最後一絲微笑



上揚的嘴角
微張


他想說些什麼
可是來不及


微笑

或許死亡並不痛苦



哭泣的人們還是圍了一圈
花朵一隻一隻放在他胸口



眼角上的 最後一滴淚
是遺憾 是後悔 是悲傷


看見的人擅自加諸了自己的揣測



我在葬禮的外圍笑彎了腰
側目的眼光卻一點也不令我介意


我懂什麼!?
那你們又懂什麼!?



靜靜躺在那的屍體
沒有說話




只是眼角的淚乾了


笑容隨著肉體的腐化而消失





我不說話
但並不代表我死了

台長: mori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