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4:22: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樓A房的故事《二》

《順其自然...》

 

漫無目的地不知道要做什麼...

現在是剛開學的大四下...該選的課沒選上...還沒選的通識又懶得去試聽...

剛開始的一個禮拜又要回家了...真快

在y拍上買的書卻一直都還沒來...19號到現在24號了...

看著別人都在準備研究所...雖然也報了但是卻懶得準備...

有什麼事是讓我甘心值得去做的...除了喜歡音樂...

如果可以那麼順利的話那..先讓我當完兵考上郵局然後讓我學鋼琴

說實在讀研究所只是因為有個研究所頭銜而已...

到在卻還抓不到值得我努力付出的東西...除了以後的理想...

大四真是漫無目的...如果能找到很對的朋友簡直是一生有幸...

這樣的孤獨大概是從高中開始的...怎麼到現在還是很不喜歡高中的生活呢...

唉 我也不再強求就讓它順其自然...

關於遇到另一個對的她更是渺茫...

 

-----------------------------------------------------------------------------------------------------------------------------------------

by the way

現在是中午12點17分,聽著youtube老外的 " 32 songs in 8 minutes " 。

by Zeki.

台長: Zek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658巷32號 |
此分類下一篇:TA3
此分類上一篇:TA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