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22:49:26|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收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再次看到蘇麗文的短片,自己好感動!

上回看的,是電視新聞報導,當時自己的確眼淚在眼眶裡打滾著~

今天看的,是有配樂的版本,看著看著~眼淚也流下來了~

配樂是:我把我的夢放手中

這是昨天在演講會上梅真姐給我的,謝謝梅真姐也謝謝管家幫我存檔。


~~~~我把我的夢放手中~~~~~

不是黑就是紅不求一路順風 

在頂峰一秒鐘熬過多久的痛 


跌倒多麽普通重生才不平庸 不放棄就是成功 

不求得到歌頌不怕命運戲弄 堅強都是種光榮 


我有道彩虹在心中 照亮黑夜長空 

我把我的夢放手中 為這世界播種 


感謝冷嘲熱諷能夠擴大心胸 孤獨不一定惶恐 

多得淚眼朦朧能把悲傷看通 才懂甚麽是笑容 


我有道彩虹在心中 照亮黑夜長空 

我把我的夢放手中 為這世界播種 

該把我彩虹放心中 照亮黑夜長空 

該將我的夢放手中 為這世界播種 

但願你聽得懂

~~~~~~~~~~~~~~~~~~

昨晚,在台北開始了我的第一場:ZECK學堂心靈饗宴系列一:

           《印象富勒:解讀富勒博士的最後一堂公開課》

自己講的很開始,我自認為是個靠近富勒博士的晚上!不知道出席的朋友們有何想法?歡迎大家給我反饋或分享你們的收獲哦!哈哈~

昨天分享的一部分綱要:

1。有生命的 vs 無生命的

2。Pattern Integrity 

3。Wave Independent 

4。紅電話 vs JOE

5。富勒博士 vs Anne Hewlett

6。Redo Your Life


還有很多很多,2小時的一堂課!我一邊講一邊歡喜,這是因為,透過分享,讓我更加瞭解。感激!記得自己在之前看“紅電話的理念”時是一直都無法悟到富勒博士的意思。但是昨天在分享的過程中,我明白了!


在分享時,我就告訴大家,有一個部分我是不能理解的,但是就讓我讀給大家聽聽就好,大家也同意,原本以為這樣就好了!當我讀完,也翻譯完後,我就明白了!當一切都不再執著的時候,放開就是擁有!哈哈!


在分享結束前,我要求大家為自己的生命不要留下遺憾,為自己做一份“完整清單”,這是符合富勒博士的理念,也是我在生命工程和新書《做就對了!》的其中一個練習。


今天早上上網就看到一篇昨天聽講座朋友的留言,當下也感動了,感動是因為我常說,在講座中,只要有一個人聽得懂而改變他的人生的話,我就會擁有更大的衝勁讓自己再堅持的分享下去!所以我把一部分的分享轉貼在這裡!


昨天晚上聽你的課時,雖然前面講了一堆聽得似懂非懂的理論,一直到那一段,紅色電話,那一段真的太棒了,腦袋被撞了第一下!很有共鳴!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很瞭解自己,很瞭解某件事,其實我只是站在我的立場為這些事情“貼標簽”而已。背後還有很多,我們都不懂,就好象海裡面的冰山有多大,不能從海面上的冰山看出來一樣。


第二次的撞擊,就是“完整清單”。我找到答案了。過去很多人不是都在找很多的方法嗎?找成功方法,找致富的密碼,找幸福的方程式。。等等等。。這所有的一切,其實就在“完整清單”裡面。當你每寫出一個,或刪掉一個時,目標就更明確了,方法就出現了,不是嗎?


一起加油吧!Jason 老師。期待你的下一堂課!

Esther 


。。。後記:

今天在沒一個方面都很有收獲,自己要加油加油!

剛剛在國泰航空的貴賓室看見剛從坎城影展回來的蔡明亮導演!

馬來西亞的驕傲哦!蔡導!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