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2:43:3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開始閉關~

閉關時也只有原定的coaching工作和培訓工作除外,其他的事情都得停下。

這次閉關主要是為了寫一本書。相隔上一本書,應該已經有3年多了~
這回要寫的是一本工具書,我們活著的工具書。
這書的稿子要在5月10日前完成。

內容是結合生命工程的教練技術和Money and You課程的關鍵理念,寫成一本365天要實踐的事項。
書暫時名為《365實踐手冊》
初步概念是每天一頁實踐表格加上每天一頁實踐解讀。
出版後,我還要開辦《365實踐手冊》教練班,培訓實踐教練。
我會親自培訓實踐教練,讓他們可以協助這社會創造更美好的世界,讓這世界充滿著Money and You 理念,讓大家真正能夠擁有富足的生活、圓滿夢想、自在的人生。

今天是林偉賢老師教的最後一場中文Money and You,我就接著這個時候表達對林老師的感激,感謝林老師給了我很多的機會和協助我成長,謝謝林老師!感恩有您!

我也接著這個時候在這裡許下承諾,要好好的發揮Money and You 的精神,能夠延續富勒博士、馬修、Bobbi、DC和林老師的夢想,讓這個世界都充滿著身、心和靈皆富足的人,讓世界變的更美好!

我會好好加油的咯!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