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2:54:13|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冬這天沒有你,未來的時候也不會再有你(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淡淡的,應該說,淡淡的帶有甘香的味道,想通了吧!

明明知道結果是如何,何必要為了過程而傷腦筋呢?
有的牛皮燈籠是怎麼點也點不亮的,
有的固執心態是怎麼講也講不通的,
有的還沒成熟的心是負不起責任的。

自己的一相情願很像梁靜茹的歌詞:
泡咖啡讓你暖手想擋擋你心口裡的風。
而你的感覺卻是:
你卻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一相情願是沒用的,也不想去征服甚麼,因為你無法接受我,而我也不想再委屈求全。
我很單純,只希望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可以過得比我好。既然如此,為何不度有緣人呢?

mayday...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1月14日要到五月天的演唱會哦!

放下往往會更好,好的不只是自己,你也會變得更好。
你可以選擇過你要過的生活,
你可以選擇甚麼時候才想我,
你可以選擇毫無顧慮的去走,
你可以選擇你要選擇的人生。
你可以選擇何時才來愛我...

有沒有我,其實都不重要,因為你把我當成你是生命中可以翻閱的一章。

我不是個豪邁灑脫的路人甲!
我只是個愛恨分明的天蝎男!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今天起,不會再寫你...
要是寫,也不會讓你知道...



很想告訴你,如果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問題的話,警察還要來干啥?
用心的付出才是關鍵,人和人的相處本來就是全看我們有沒有真心對待。
只要你是有心,再忙也不會忘記!只要你要,沒有東西難得到你的。
我接受你的SORRY OH!因為這已經不重要了!
加油吧!朋友!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