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9:42:56| 人氣4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0月21日
現在在馬來西亞-USJ區的星巴克。

聽著angle,電影《city of angle》 的主題曲。
眼淚流了下來。感覺到自己的幸福。

幸福,因為有機會碰見雙子。
幸福,因為有機會愛上雙子。

幸福,因為擁有和雙子的回憶。
幸福,因為擁有在一起的甜蜜。

幸福,因為雙子能在百忙中偷偷的出來在我家逗留了好久好久哦。
幸福。因為雙子能在我無助是陪我聊一個多小時的大陸長途電話。

幸福。。。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他!




今天是10月22日
現在在馬來西亞時代廣場的星巴克。
朋友剛走。
只留下一個我。

和雙子,有很多的不明白。
不明白怎麼會愛上。
不明白怎麼談戀愛。
不明白怎麼這甜蜜。
不明白怎麼會分開。

今天,明白了!
關鍵是大家准備好了沒!
要是大家沒准備就連做朋友都會有壓力!

感情要付出。
因為在乎,所以幸福。
因為幸福,所以在乎!

網上有流傳一篇文字稿《因為在乎,所以要求》
作者寫到: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溝通的,是想要付出,,,終於知道因為在乎,所以要求!
今天是10月23日
在台北。

今天不在星巴克,所以要寫和雙子的感覺也沒有那麼強烈。
我們第一次碰面,吃晚餐後,就到星巴克。
我們第一次見他的好朋友們,也在星巴克。
我們分手的地點,當然也在聞名的星巴克。

今天沒有星巴克,就寫寫今天飛到台北的感覺吧!
今早,也沒睡好,因為出國想要准備及交代很多事項。
在飛機上,不知怎麼的,只是小睡一會,就呆呆的。
然後就在飛機上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
1。港片《得閑飲茶》
2。台片《國士無雙》
今天想講的是《得閑飲茶》裡面有一場看待失戀的心理戲,
電影裡將失戀的人形容為將自己關在監獄裡的人。
每天就有人提供酒和飯菜。
決定要吃還是要喝,全由自己決定。
還有,失戀的人甚麼時候要離開,也完全由自己決定。
我們可以選擇一輩子在那裡辛苦,還是選擇走出來。

我選擇了!
我的雙子,那你呢?
你選擇走出那個懼蝎的環境嗎?

特別喜歡電影的最後一幕,當失戀人在遇到那個女人,
他選擇回到那監獄去感覺時,怎知那個女人也再次回到她自己的監獄裡。

當對方要和你分手時,他需要經過一番掙扎後才提出的,
他肯定過得沒有你好!

今天是10月24日。
在台北仁愛路的星巴克。

今天終於可以在星巴克了哦!
今天沒有要寫和雙子的感覺。
因為今天都在忙工作方面的事。
還在和客戶開會過程中,
剛請假一下下到了醫院,看了恩師。
現在偷跑到星巴克收信。
同時也來這裡看看,看看自己的感覺是否還在。
結果是。。。



今天是10月25日。
在台北復興南路的星巴克。

今天講課。
很累。
飯店的網路又不能用!
回到我喜歡的地方。

今天想起我的 雙子,哈哈!在自己一個人累累是就會想起他咯!
只是,一種淡淡的感覺。
是朋友,我知道!
是一種家人般的感覺!
希望真的可以...

今天是26日。
沒在我們的老地方。
我今天晚上第一次在此趟逛街。
在買衣服時,想起雙子。
仍然清楚知道雙子的喜愛,上回為雙子准備了蠻多東西。
但是,不知道。。。如果我買東西給雙子,雙子會要嗎?
擔心雙子會不喜歡我的行為。
和雙子分手後,很擔心自己今天對他的好,會是他的壓力。
不希望我們連朋友也沒得做!

今天是27日。
我終於講完來此趟台灣的課程了。
很累,但是很開心。能幫人圓夢。
之後自己一個人到星光三越逛,想要買上回看到的東西。
上回答應自己如果談成這台灣就會買來慰勞自己。怎知賣完了!
不只是這家專賣店,在台北市的其他家也沒有哦!

這件事,再加上今天一直下這毛毛雨,再加上自己一個人...
我的心情就糟了起來。這時候,想起雙子!
很久沒聽到雙子的聲音了,有半個月了吧!
打了,沒接...因為我的電話號碼是隱藏的,所以猜想他也不會想到是我電他。
今天有和一個雙子聊天,他前男朋友是雙子。
他說,他本身是不像雙子的他會很居家,居家是巨蟹也!而男朋友卻很像獅子座。
想想,是怎樣?星座真的這麼重要嗎?
是我們被星座的信念左右我們的成就和幸福呢?還是我們決定自己的人生?
我的雙子擔心的、在意的是他的懼蝎障礙,還是在他面前愛他的天蝎呢?
過去的陰影還在,我們是無法主宰自己的命運的!
我的雙子,走出來吧!

今天是28日。
和友人去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一個超浪漫的地方。
天的藍、葉的綠、花的紫。
再加上陽光般的燦爛及友善的服務生。
這是我此趟到台灣唯一想要到的地方。
終於圓了自己的夢!
在這充滿感覺的地方,我唯一做的是想著雙子。
也知道這是回國前最後也是唯一可以放縱自己去想雙子的時候。
回國後,我想你的額度就用完了!
想你,發了個簡訊給你。。。你沒回!
不回,這是天蝎的本能哦!但是你是雙子哦!
哈哈。。。接受!
愛你是我的選擇。無怨無悔!

今天有在薰衣草森林的許願樹許願!
今天許願的內容寫的是:希望我能幸福!同時也要雙子幸福喔!
雙子,加油!

今天是29日!
是想念雙子的最後一個晚上。
不知道要寫甚麼。。。
因為真的不知往後的日子會是如何。
今天逛街買東西,這趟自己為友人買了不少手信,願自己能將喜悅和大家分享。
當然也包括給雙子的禮物。

雙子,我真的要說:
謝謝你,給我擁有美好的回憶,
這可能是我一輩子最美好的日子之一。

雙子,我真的要說:
我愛你,因為你的好和你的真,也因為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今天所擁有的愛,不再是戀人的愛情故事,
而是對於你這個人和我的認識。

你的愛,我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因為你就是你,而我也就是我,
我知道,誰也改變不了誰,
只是誰願意無條件的去愛對方,去為對方付出,
然而,更不可思議的,愛他人,是讓自己自由。
想要擁有更多、更真實的、愛人與被愛的感覺,
我們就必須懂得怎樣愛自己。圓自己的夢!
加油!我們都要幸福哦!

今天是30日。
離開台北,結束想雙子的日子。
原以為會寫和雙子50天的點點滴滴。
但是...
哈哈!以後吧,一天,一天...

今天是終絕篇。
終絕!! 哈哈!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薰衣草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許愿
此分類上一篇:這到底是啥月呀?

cyan
祝福你啦!老板~~
哈哈~~
2006-10-23 00:28:28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啦!有你真好!
哈哈!完全因為你是你哦!

在台北會幫你找一份 我們的見面禮哦!欠你的!
哈哈!加油哦!
要幸福哦!
2006-10-23 09:05:05
管家
終於....到今天....10/27早上...我得以靜下心來看看你的報台....雖然知道你每天晚上都在寫報台!
這幾天看著你,多少懂得在內與外你心裡的交戰,但是相信你可以,所以也不問!你知道管家的支持囉!就像當初你給我的支持一樣!過程吧~~~
不想也不需要說安慰你的話...
2006-10-27 08:36:10
版主回應
謝謝你哦!油膩真好!哈哈!
明天要到新竹圓夢!謝謝你和小碧的協助。
2006-10-28 02:14:50
genly
這次看你寫雙子..心不會痛..
我想,這才是真正放下吧

anyway..謝謝你..看見自己的成長

大家都幸福喔
2006-11-01 00:50:30
版主回應
哈哈!時間的能力吧!
現在我選擇我要慢慢的漫步在時間的軌道。
只因為 我太在乎,
可以有人思念的感覺。

幸福哦!
2006-11-01 17:5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