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0:35:1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人,是別人贊的,而非自己說的!
所以,不要問我是不是好人,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做好人,不容易!
做人難,做好人更難!

做好人,做自己認為的好人呢?
還是做滿意大家的好人?

好,因人而異。
不好,也因人而異。

做好自己為關鍵!
這應該是我現在的功課吧!
做好自己,將自己打造成品牌,賣出去!

好人
歌手:側田 專輯:justin
作詞:林夕
編曲:ted lo
監制:雷頌德
演唱:側田

若談樣子不會叫好不算最討好
但我的內在美不夠味道
那足以自豪
談為人當然好雙手也好抱
無奈獨有伴侶問前路
沒有想陪同鄰家男孩跳舞
唯獨當我師徒

人人親近我無人爭奪我
無人關懷是誰大平賣親和
平凡像我路過十個似我
情敵實在太多

人人鼓勵我無人傾慕我
常常激勵別人
盡情熱戀事後遺下我
像毒咒無人愛我別嚇我

並無自欺所有老死只配作知己
願意跟我細數戀愛挫折抱住我會死
談完情拖好手都將我拋棄
從來沒理會我喜與悲
是那麼平凡仍可以來鬥氣
談情令我心死由得我死

人人親近我無人爭奪我
無人關懷是誰大平賣親和
平凡像我路過十個似我
你管不到那麼多
天都不愛我立心孤立我
平凡的人若提及情份便顯得不配麼
難道我看不到現況正是結果

由得我無人爭奪我
無人關懷是誰大平賣親和
平凡像我路過十個似我
你管不到那麼多
天都不理我令我想清楚
感情是來自由弱者所寫的悲歌
事實上為甚麼不拍到拖
說穿了我不美
信我woo……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薰衣草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到底是啥月呀?
此分類上一篇:放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